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中國電視在線 | 電視指南  
八一寄語
1望一眼助我軍威的軍旗,總能抬升理想的高度;看一眼長我軍魂的軍旗,總能堅定不老的鬥志。走進軍旗飄揚的八月,軍號和口令格外響亮,仿佛,一道槍聲驚醒了一個世紀。走進飄揚軍旗的八月,戰士和部隊分外威武,仿佛,一聲炮響拯救了一個民族。是軍旗,從南昌開始,鮮紅了太陽和華夏大地。是軍旗,從北京開始,擁抱著和平和大江南北。仰望軍旗,仰望兩個神聖的字眼,眼中的長城巍然屹立在祖國的邊疆。仰望軍旗,仰望一面鮮紅的信仰,心中的潮汐拍打著逶迤的海岸。仰望軍旗,就是仰望威武和不屈;仰望軍旗,就是仰望雄壯和輝煌。
  激情的八月,希望的八月,讓青春的歌聲飛上藍天,為我們默默堅守在保衛祖國崗位上的人民子弟兵送上一份節日的禮物。為慶祝八一建軍節,全國熒屏向您推出精彩的軍民聯歡慶八一節目,敬請留意收看。
全國熒屏軍民聯歡慶八一精彩節目
廣州電視臺生活頻道推出“相聚八一”特別節目

1適逢今年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78週年,為了慶祝八一建軍節的到來,廣州電視臺生活頻道特別剪輯"相聚八一"特別節目,其中將重溫四台系列大型 "八一"晚會。廣州電視臺生活頻道將於7月30日---8月2日連續四天晚上的黃金時間為你呈現這四台經典"八一"大型晚會的盛況,敬請留意收看。
央視《音畫時尚》—印青作品專場演唱會

1他出生於一個軍人家庭;他從一名普通戰士成長為優秀的作曲家,創作出1000多首作品;他是一個用旋律演繹真情的藝術家;他的作品能讓歌手一夜成名;他的音樂唱響大江南北;他的故事卻鮮為人知。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娛樂頻道《音畫時尚》將向您推出“印青作品專場演唱會”,敬請關注!
齊齊哈爾公安消防支隊與電視臺舉行慶“八•一”警民聯歡會

17月22日下午2點,黑龍江省齊齊哈爾電視臺演播大廳內座無虛席、張燈結綵,霓虹燈閃爍,整個演播大廳異彩紛呈,洋溢著濃濃的節日氣氛,一場精彩的慶“八一”警民大型聯歡會把消防官兵和電視工作者的心緊緊連到一起。 這場內容豐富,意義深遠的聯歡會,頌揚了新時代消防軍人的可愛、可敬,是軍民魚水深情的一次精神會餐,也是建軍78週年獻給支隊官兵的一份厚禮。
央視《曲苑雜壇》:一台為軍人製作的節目

1八一,對不少當過兵的人來説就像是第二個生日。29日晚10時39分,央視一套《曲苑雜壇》將推出“八一”特別節目——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78週年專輯。
廣西電視臺:《真情講述》“八一建軍節”特別節目—— 最可愛的人

1今年6月,廣西的強降雨天氣造成的洪澇災害給梧州、賀州、貴港、柳州等8個市縣地區的人民生命財産造成了嚴重損失。6月23日傍晚,梧州市河西大堤龍新堤段告急,兩處較大管涌造成堤體時刻面臨塌方。7月31日廣西文體頻道20:20為大家講述這次抗洪救災中鮮為人知的故事,挖掘新聞背後不為人知的細節。
石家莊電視臺:《神州音畫》8月1日獻上軍旅文學  

1電視散文《紅十字花》講述了和平時期的軍人雖然沒有踏著硝煙衝鋒戰場的日子,但那些身穿橄欖綠的軍人們宛如一個個傳送福音的天使,在醫學為她們提供的沒有硝煙的戰場上默默地奉獻著。井岡山,有著光輝的歷史和綺麗的日然風光,與革命人文景觀互相輝映,渾然一體。電視散文《井岡山杜鵑紅》讓我們跟隨紅艷艷的杜鵑花去尋覓紅軍的足跡。
  石家莊電視臺電視劇頻道(二套)8月1日23:15首播,8月5日16:25重播。
遼寧電視臺:戰爭劇場《歷史的天空》

1抗日戰爭初期,麒麟山區的兩個後生"英雄救美",殺死了幾個日本兵後,一路奔逃,要去投軍。渾身流氓無産者習性的米店夥計梁大牙一心想去投奔吃軍餉的國軍;而在洛安中學接受了革命真理的富家子弟陳墨涵卻執意要參加新四軍。於是這兩個從小就互不買帳的年輕人帶著各自的夥伴,就此分道揚鑣。不料戰亂中陰差陽錯,梁大牙誤入了新四軍麒麟山軍分區的地盤,而陳墨涵則被迫成了潰退的國民黨正規軍的一名學兵。在此後漫長的歲月裏,梁大牙如魚得水,但同時他也成為頗有爭議的人物。
  遼寧電視臺 8月1日 播出
天津電視臺:八一軍事體能大比武

1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一支具有50多年曆史的舟橋部隊,這支部隊曾參與引灤入津、平津戰役紀念館和天津外環線建設等重大工程,可謂對天津的社會主義建設做出了重大貢獻。下面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今天參賽的隊員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