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中國電視在線 | 電視指南 | 少兒頻道 | 動畫  
暑期寄語
1暑假臨近,這個假期您的孩子準備怎麼過呢?是在家裏看少兒節目,還是報個暑期培訓班,或者讓孩子考後徹頭徹尾地輕鬆一把,帶他們出去進行一次旅行。為豐富孩子們的暑期生活,為了讓學生們度過一個歡樂、豐富的快樂暑假,7月1日起,針對暑期長假,配合暑假期間觀眾的收視習慣,滿足收視需求,給廣大觀眾帶來精彩的暑期電視節目,中央電視臺和全國各地電視臺為大家精心準備了豐富的節目。同學們可以看到古裝版《無間道》的40集國産劇《淩雲壯志包青天》、動畫片《寶貝女兒好媽媽》《咕嚕先生》《西蒙》、電視連續劇《花季雨季》、《十七歲不哭》、《乘著歌聲的翅膀》、《勇敢面對》等等。真所謂奉上了“色、香、味俱全”的“暑假大餐”!
CCTV-10推出暑期擋 《百家講壇》內容更豐富
1據悉,針對即將到來的暑期長假,配合暑假期間觀眾的收視習慣,滿足收視需求,給廣大觀眾帶來精彩的暑期電視節目,中央電視臺10套科學教育頻道(以下簡稱央視科教頻道)對頻道欄目編排做出大幅調整,于7月18日起到8月21日止,重點推出為期5周的符合暑期收視特點的暑期特別系列節目。
CCTV-2《超市大贏家》陪學生們度過精彩暑期
1快樂暑期要開始了,《超市大贏家》精心打造的暑期版陪你度過五彩夏天、精彩假日! 火熱的假期,火熱的超市!《超市大贏家》暑期特別打造,陪學生們度過炎炎夏日,精彩不容錯過!
《開心辭典》在津擺擂 讓孩子們過個充滿激情與笑聲的暑假
1讓孩子們過一個充滿激情與笑聲的暑假是每一位家長的願望。在笑聲中學到知識、在娛樂中鍛鍊自信心更是家長們的期盼。由本報協助中央電視臺舉辦的《開心辭典》“全家總動員”,為天津的家庭搭建了這樣的平臺。日前,天津選區已開始報名。
央視《經典》暑期發力 別樣音樂會時尚登場
1想看看經典和時尚是如何在音樂中交匯的嗎?這個暑假,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經典》欄目將會給你一次特殊的視聽體驗。 對於一般人來説,能觀看現場演出的機會確實有限。對此,藝術家們正在不斷努力,他們不但在錄音棚錄製唱片,更常常深入到大眾生活之中。近幾年,音樂家們在廣場、公園、集市等公共場所進行的戶外表演越來越頻繁,他們將藝術以更為親切的方式傳播開來,並以流行的方式來演繹古典作品,開拓出一種跨界音樂的商業演出模式。《經典》欄目所要展示的正是這種流行的演出模式。
打造暑期熒屏盛宴 天視劇場驚喜不斷
1暑期將至,天津電視臺節目購銷中心為滿足青少年朋友們的收視要求,在各個頻道多個劇場推出了近十部精緻電視劇,真所謂奉上了“色、香、味俱全”的“暑假劇餐”!文化娛樂頻道“多彩劇場”將連續獻映三部暑期大戲!7月4日開始,影視頻道特別安排了“暑期熒屏夏令營”,週一到週五每天上午10:00四集連播經典動畫片。都市頻道“都市劇場”每天22:00接連上演車太賢主演的輕鬆、搞笑的韓國愛情故事《茱麗葉的男朋友》和《皇太子的初戀》。衛視頻道“北方劇場”7月2日開播總投資達2000萬元號稱古裝版《無間道》的40集國産劇《淩雲壯志包青天》。
熒屏夏令營7月開營啦! 東方少兒頻道好看節目貫通暑假
1暑期到了,東方少兒頻道今年的哈哈熒屏夏令營,將好看的節目貫通整個暑假,讓小觀眾參與“熒屏夏令營”。 這次熒屏夏令營從7月1日起,把黃金強檔三大情景欄目劇《成長別煩惱》《魔幻巧克力》《麻辣教師》集中展播。動畫片將推出《寶貝女兒好媽媽》《咕嚕先生》《西蒙》等8部;經典動畫片重播也有《櫻桃小丸子》《鐵膽火車俠》《大力水手》等輪番登場,讓小朋友一次看過癮。少兒頻道還將播出16部電影,有《蜀山傳》《絕世寶貝》《少年阿虎》《情牽一線》等。
天津電視臺歡樂暑期天視特別奉獻
1暑期將至,天津電視臺節目購銷中心將在各個頻道、多個劇場推出近十部電視劇,為觀眾捧上“色、香、味”俱全的“暑假大餐”。 從7月4日開始,影視頻道還特別安排了“暑期熒屏夏令營”,週一到週五每天上午10:00,4集連播155集的動畫片《名偵探柯南》;《多彩卡通》劇場每天17:00播出動畫片《龍珠》;《晚間劇場》繼續奉獻好劇,7月6日將播出根據傳統神話改編的40集電視連續劇《天地爭霸美猴王》。
廣東電視三大系列劇集搶灘暑期收視
1一年一度的暑期是孩子們翹首盼望的節假日。作為最吸引青少年大眾傳媒,許多電視臺往往都使足了力氣,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這裡,變著花樣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爭取在這個收視的黃金檔賺個缽瓢皆滿。在這場收視爭奪戰中,廣東電視臺針對暑期電視劇質量良莠不齊的現象,及時提出“打造健康文明、歡快娛樂的電視劇場,陪伴你度過愉快假期,為廣大青少年提供一個健康安全良好的成長環境”的口號,全面剔除收視率高而負面作用較大的歷史戲説劇、槍戰警匪劇、恐怖懸疑劇等類型劇,根據青少年的作息時間特點,全天分別設置以“我們的生活”、和“青春偶像”和“夏日的歡笑”為主題的三大系列,共推出15部近400集內容健康、質量上乘的適合青少年收看的各類電視劇,全力出擊,力求集三大頻道之合力,為南國的少年兒童提供一檔豐富多彩暑期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