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中國電視在線  
中央電視臺好劇連臺
【中央電視臺】 連續劇《愛比恨多一點》 播出時間:[CCTV-8 黃金強檔] 4月1日
私女影星安虹為了籌拍她的自傳體電影《回憶》,在全國範圍登出招聘啟示尋找一個二十齣頭的女孩子來演她的青年時代。山東女孩夏嬰子從報上看到了這則招聘消息後興奮不已,她瞞著媽媽偷偷地從山東跑到上海來應聘。嬰子在火車上邂逅了在上海的貝氏公司擔任總經理的海寧。
CCTV-8 22:00“每日佳藝”隆重推出百集俄羅斯宏篇巨制《情迷彼得堡》
CCTV-8 13:05 環球影院: 人魚小姐(第一部)(韓國)
CCTV-8 22:56 海外劇場:孩子們的煩惱(日本)
CCTV-8 15:14 電視劇:男才女貌
CCTV-1 19:55 18集電視劇:稅務局長
劇照欣賞

 
《黃手帕》

 
《西關大少》

 
《雙龍奪鳳》

 
《軍人機密》

 
《愛比恨多一點》

 
《中國式離婚》

 
《名揚花鼓》

 
《林海雪原》

 
《不可觸摸的真情》

 
《鳳凰迷影》

 
《和你在一起》

 
《馬大帥2》

 
《情迷彼得堡》

 
《愛在有情天》

 
《紅罌粟》

 
《人魚小姐》
好劇相約4月全國熒屏
【哈爾濱電視臺】20集電視劇《耳光響亮》新聞綜合頻道 2005年4月2日起20:09播出
主要演員:蔣勤勤 鄭 昊 張京生 趙奎娥 潘耀武 唐以諾。首屆魯迅文學獎得主東西名作改編。全國各大電視臺黃金強檔隆重推出!“古典美人”蔣勤勤一脫驚天下,首次大膽激情演出,生動演繹了一個女人與三個男人的孽欲戀情,在性與家的路上掙扎的曲折歷程。該劇,展示了"20世紀60年代生人"在一種特殊背景下的心路、情路和成長,老老實實紀錄了六十年代生人的青春歷程,是一部風格樸素卻打動人心平民劇精品
【江西電視臺】電視連續劇《似水浮生》 江西電視臺衛星綜合頻道將要播放敬請收看!
根據劉一達小説《故都子民》改編,講述了亂世之中生活在北京城內的幾家人,圍繞著一件家傳寶鼎而引發的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 1924年,清朝皇帝被趕出紫禁城,有兩樣遺失的東西引起了人們極大的興趣和猛烈的追逐,這兩樣東西一是權力,一是寶物。兩個惶惶如喪家之犬的太監萬萬沒有料到,他們從宮中偷出來的一尊名為“痕玉寶鼎”的寶貝,不但給自己帶來了殺身之禍,還在這本就不安寧的老北京城內引起了軒然大波……
  【江西電視臺】電視連續劇《毀滅》江西電視臺經視頻道將要播出,敬請收看!
海河市掃毒打黑專項小組布網數月,毒梟在行動中離奇死亡,毒船逃逸公海,功敗垂成之後,公安局長居然被報復謀殺,全國鎮靜,案情廳級督辦,新局長李佑軍(馬躍飾)到任首日,微服私訪,又被群毆受傷,殺機四伏,社會秩序瀕臨崩潰,于黑白對決中,四個黑幫團夥浮出水面。
【廣西電視臺】在花的季節,在陰柔世界裏,常見爭妍鬥艷;而在陽剛之地,男人國裏,更有硬氣相碰,一較高低。本週廣西衛視夜間劇場為您展示幾款有滋有味的爭鬥。
一.歡樂劇場:《李衛當官Ⅱ》:徐崢(飾李衛)智鬥貪官,4月4日起每晚20:11三集連播。
二.魅力劇場:《鐵面無私》:陳寶國(飾正、反男一號)痛鬥自己兄弟。4月1日起每晚23:25兩集連播;
三.好夢劇場:《神醫喜來樂》李保田(飾喜來樂)巧鬥頑疾世態,4月1日起每晚01:31兩集連播

【重慶電視臺】2005年4月份擬將播出以下劇目: CQTV-重慶衛星頻道“霧都劇場”: 4月3日—4月14日 24集連續劇《鳳凰迷影》;4月15日—4月30日 32集連續劇《有情鴛鴦無情劍》 CQTV-1影視頻道“巴山劇場”: 3月27日—4月10日 40集連續劇《風雲2》;4月10日—4月23日 40集連續劇《淩雲壯志包青天》 CQTV—2新聞頻道“920劇場”: 4月1日—4月10日 20集連續劇《心跳》 CQTV—4都市頻道“女性劇場”: 3月29日—4月7日 20集連續劇《我的兄弟姐妹》 (播出有變動,請以電視節目時間表為準)
【北京電視臺】20集連續劇《偵緝先鋒》BTV—3 3月29日 晚22:13播出
私家偵探社社長何齊通因查案而與警員周耀祖結怨。何齊通重遇同學張寶怡,知其男友原來是周耀祖。張寶怡結婚當日失蹤,耀祖因此事影響而失職。何齊通與周耀祖合作,共同偵破系列懸案。何齊通、周耀祖兩人日久生情,然而高立行的出現,卻令他們之間的感情泛起波瀾。
  
【北京電視臺】32集連續劇《愛在有情天》BTV—4 4月2日 晚20:00 播出 故事的主人公叫沈悠然(馬景濤飾)和阮曼清(陳秀雯飾),還有一個年輕的女孩叫孫秀冬(馬蘇飾)。悠然説,我這一生只愛過兩個女人,但她 們都只是一個人,她就是阮曼清。但是,秀冬是悠然的妻子。
【上海電視臺】20集連續劇《謎情家族》播出時間:2005年4月9日 22:00
《迷情家族》講述了化粧品大王高卓文(盧海鵬)突然被謀殺,其子高峰(郭晉安)誓要徹查殺父兇手。謎一般的偵探推理,霧一般的撲朔迷離,事件的真相究竟如何?
  【上海電視臺】29集連續劇《傻王闖天下》播出時間:2005年4月2日 19:00
景灝,九皇子,天資聰敏,智慧過人,深得皇上喜愛,也是眾望所歸的皇位繼承人。可誰知聰明成了禍害,他無意爭奪皇位卻裹在皇位的爭鬥中被人偷襲,後擊一棍,推落城河。慶倖的是被人及時發現,救回了性命,但卻永遠失去了往日的聰明,成了一個傻子。從此景灝混跡于同是龍種的兄弟之間實足是大家無聊時的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