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導語
當2005年新年鐘聲敲響之際,每一個人都心潮激蕩、感慨萬千。歷史必將以前所未有的濃重筆墨將2004這個既普通卻又極不平凡的數字永遠載入偉大祖國,2005年除夕之夜成為中國人熱血沸騰、洋溢勝利喜悅、展示拼搏奮進的激情時刻。春節7天的假期對於沒有出遊計劃的觀眾來説,看看電視是個不錯的選擇。CCTV.com中國電視在線已經為大家備足了豐盛的全國各電視臺春節節目的大餐供您品嘗,使網友更方便的了解豐富多彩的春節節目以讓觀眾朋友度過一個充滿著希望的新年之夜。就等新年鐘聲敲響了。
中央電視臺三台晚會鬧新春

v 盛世大聯歡 中央電視臺春節晚會拉開大幕 v
  1中央電視臺一號演播廳內,歡歌笑語、掌聲不斷,一年一度的春節晚會進行了首次帶觀眾連排。相聲小品、歌舞雜技,已經醞釀了大半年的春晚揭開蓋頭,接受了觀眾的檢驗。歌舞《金雞報曉》拉開大幕,從電視上看晚會,不如到現場感受晚會氣氛。

v 春節歌舞晚會:紅燈春字中國結 v
  12005年春節歌舞晚會的主題為“中國紅”。“中國紅”代表春節中國百姓的喜慶歡樂;象徵著開放的中國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展示歌舞的歡騰和文藝事業的繁榮。與以往晚會不同的是這次的“中國紅”主題使用了國際化、民族化、時尚化三種元素表達。

v 春滿神州——2005年春節戲曲晚會 v
  1火樹銀花不夜天,歡歌笑語送猴年,金雞報曉,春回大地。中央電視臺2005年春節戲曲晚會盛情邀請各劇種名家新秀、影視明星雲集一堂,共襄盛會,為全國的電視觀眾奉上一桌精美的戲曲大餐。
三台晚會鬧新春精彩現場圖片

 
田震

 
《千手觀音》精美絕倫

 
林依倫

 
春節戲曲晚會圖片

 
春節戲曲晚會圖片

 
“名嘴”陪您過大年

 
春節戲曲晚會圖片

 
春晚戲曲《守歲大觀園》

 
春晚歌曲《夢園》

 
春晚歌伴舞中的舞蹈演員

 
內蒙古小演員

 
宋祖英
北京電視臺:金雞鬧熒屏 好戲迎春到
2005年春節, 北京電視臺為您準備了豐富的精彩節目:2005八省市春節聯歡晚會、正月十五元宵戲曲晚會、首都"雙擁"文藝晚會、25集連續劇《桐籽花開》、體育—中超元年紀事、“7日生活秀”、少兒春節晚會等。
聞雞起舞看湖南衛視 四齣大戲鬧新春
每一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幾乎成了全國觀眾例牌的年夜飯,但隨著這幾年中國電視的發展,央視春晚頻頻遭到質疑,這一方面説明觀眾的口味提高了,一方面觀眾也有了更多選擇———觀眾還有更多的頻道,更多的節目選擇。
春節六城大奉獻 姹紫嫣紅中國年
1月22日,在武漢電視臺香港路基地演播廳,錄播廣州、成都、昆明、西安、瀋陽、武漢6家電視臺共同主辦2005年《姹紫嫣紅中國年》的大型春節晚會。記者觀看了這臺晚會的錄製全程,感受頗深,用一位上了年紀的觀眾的話説:真好看!
歡樂廣西:9大迎新晚會喜慶繽紛
乙酉新春到,雞鳴報吉祥。2005年新春佳節到來之際,風情萬種、隨你心動的廣西衛視精選多部不同地域、不同類型的電視劇為你送上,猶如一桌美味可口的年夜飯,讓你新春一次爽個夠。
瀋陽電視臺《生活大放送》節目——金雞嘉年華
在《生活大放送》春節特別節目——《金雞嘉年華》中他們將把《半夜雞叫》重新詮釋,演繹一齣爆笑的荒誕喜劇。作為《金雞嘉年華》壓軸大戲,《新半夜雞叫》融三大看點于一身,成為今年春節裏不能不看的好戲。
陜西電視臺:《年慶狂歡 延安過大年》
隨著《中國年慶狂歡盤點.延安過大年》陜西電視臺2005春節特別節目的不斷升溫,“到延安過大年、到延安去狂歡”正在成為人們關注和議論的焦點。人們不僅對2005年的陜西電視臺春節特別節目充滿了期待,延安也將成為農曆新春人們旅遊的新去處、新景觀。
廣東春晚好戲連臺 聯合發展越走越寬
年初一到初三,廣東衛視將連續三晚推出三台春節晚會——《天南地北賀新春》、《南北一家親》以及《康美之約——2005迎新春大型文藝晚會》,好戲連臺,熱鬧雞年新春。
河南電視臺精心打造盛大春節宴
迎新春,賀新年河南電視臺精心打造盛大春節宴,眾人矚目,梨園春傾力推出連環擂臺賽,載歌載舞過大年。讓我們共同期待2005春節大餐,河南電視臺衛星頻道。
◎《梨園春》2005春節戲曲晚會
天津電視臺《歡樂同行》公益晚會春節特別節目
為了讓所有的兄弟姐妹都能平等地享有新春佳節的喜慶和歡樂,在新春佳節喜慶和歡樂的日子裏,天津電視臺特別為天津市的殘障朋友和弱勢群體舉辦了這臺《歡樂同行》公益晚會。這也是全國電視同行第一次為殘障人和弱勢群體舉辦的春節節目。
央視春節熒屏 精彩紛呈
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籌備,中央電視臺將在馬年春節向廣大觀眾獻上海內外觀眾矚目的除夕夜三台晚會已準備就緒。春節期間在中央電視臺亮相的還有,《東方風來滿園春》、《盛世金盾情》、《正月正晚會》、《相聲集錦》、《小品集萃》等節目。
東方衛視賀新春 春滿東方喜滿門
新春將至,為了答謝遍佈全國乃至海外的電視觀眾,也為了能夠與全球的華人共賀新春,東方衛視在2月9日大年初一為大家特別呈上“春滿東方喜滿門”春節聯歡晚會。
視覺大餐 為您點燃年的浪漫與激情
在這裡,我們為您架起一座信息的橋梁,給你帶來流行音樂、經典劇目、綜藝歌舞以及央視特別奉獻的豐富多彩的綜藝節目……視覺大餐,為您點燃年的浪漫與激情,讓我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魅力紹興”春節電視晚會
魅力紹興2005春節電視文藝晚會暨上海大世界基尼斯頒證典禮在紹興大劇院舉行,整臺晚會縈繞在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等給現場觀眾以魅力紹興的藝術體驗和神往。
內蒙古電視臺05年春節晚會在深圳舉辦
內蒙電視臺2005春節晚會與廣東電視臺、深圳錦繡中華發展有限公司在深圳舉辦。晚會充分展示民族、地區特色和濃郁南國特色的廣東風情及文藝節目交相呼應,精彩不斷。
廣東電視臺《童心在線》迎春節目“小鬼”當家
小朋友們,大人的春節晚會你就看得多了,想看看屬於自己的春節晚會嗎?由廣東電視臺小熒星藝術團的小朋友們自編自導自演的賀年晚會《童心童趣賀新春》期待你捧場。
廈門電視臺春節節目精彩紛呈
2005年春節又來到了!為了讓廣大觀眾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年假期,廈門廣播電視集團及早組織,精心策劃,編排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節目。
東莞:文化與企業聯姻 精心烹制文化盛宴
與往年全部由市委市政府辦晚會的方式不同,2005年東莞市春節聯歡晚會改為由政府與企業聯姻,合力精心烹制文化盛宴,打造高水準的春節晚會。
河北電視臺春節特別節目
春節河北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為孩子們錄製了充滿童趣童樂的少兒春節聯歡會。
◎笑語歡聲樂吉年:2005曲藝晚會看點多
◎2005年少兒春晚會《暢想明天》
金雞迎春 歡樂熒屏——大連電視臺2005年春節
金雞報曉,精彩熒屏。為歡慶2005年新春佳節,大連電視臺各頻道精心打造春節特別節目,圍繞“迎新春、樂新春、鬧新春”三大主題,隆重推出春節節目特別編排。
中國電視在線祝大家春節快樂
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CCTV.com中國電視在線願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快樂!願這喜悅的訊息通過網絡傳給您!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福你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