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天眼小神童》故事總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5:55 來源:CCTV.com

  來自三眼星球的男孩天眼,來到地球進行假期考察,恰巧落到了一個小學四年級的10歲女孩香淩的家。香淩媽媽開了一個冰激淩小店,做出的冰激淩成為天眼的最愛。在香淩爸爸、媽媽心中,天眼只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只有香淩和好朋友甄美麗、許博文、武冠軍知道天眼的來歷。

  香淩是一個學習成績平平,但是心地善良,愛幻想,不甘落後的女孩子。天眼純真、善良,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無論香淩和朋友們出現什麼難題,只要提供一份冰激淩,他都能使用魔力加以解決。

  香淩的“對手”是同班的張勝男和李亨、劉哈。張勝男學習成績好,家境優越,但是她愛拉幫結派,驕傲、嫉妒,不是挖苦香淩,就是打擊甄美麗。雖然,她有時利用天眼的魔力,想做一點損人的事,結果卻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天眼成了孩子們心中的大明星,他用“神奇發卡”鼓勵香淩參加講演比賽;他發明了“發現優缺點糖丸”,讓同學們相互發現對方的優點;天眼幫助柔弱的許博文在與壞孩子的“空手道之戰”中大獲全勝;天眼在香淩等人的要求下幫助姚老師“戰痘”;天眼讓在墻上亂寫亂畫的孩子,把涂寫的字跡都刻到了他們的臉上……

  天眼也答應香淩等人的一些錯誤的要求,結果鬧出許多笑話。天眼的“改錯橡皮”,把不該改的改了;天眼的“加減速藥片”,使香淩媽媽也快的闖了禍;香淩變成了雙眼皮,卻搞砸了舞蹈比賽……

  天眼和香淩等人的快樂故事,永遠也説不完……

責編:胡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