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奇奇顆顆曆險記》劇情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5:54 來源:CCTV.com

  這是一個與命運抗爭的故事。

  遠古的叢林,一隻脊背龍襲擊了正在孵蛋母霸王龍。這時,潛伏在一旁的竊蛋龍利爪乘機偷走了一隻霸王龍蛋,想嘗嘗霸王龍蛋的滋味。可在陰差陽錯之下,利爪將霸王龍蛋留在了一群慈母龍的營地。在慈母龍的眾目睽睽之下,小霸王龍出生了。

  慈母龍族長的小女兒顆顆不顧族群的反對,堅持收養了小霸王龍,併為小霸王龍取名為奇奇,但是奇奇霸王龍的身份始終得不到慈母龍群的信任。終於在一天,一隻小慈母龍的死引起了慈母龍群對奇奇極大的猜忌和排擠。

  致使奇奇顆顆不得不離開龍群,從此踏上了尋母、尋家、尋找自我的旅程。

責編:胡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