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平安出行》全劇故事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5:49 來源:CCTV.com

  一個新興的現代化的太陽城已經建成。電視臺漂亮的女主持可可兒小姐及時向宇宙播報了卡通城的美好及無限的發展前景。引來世界各地的人們帶著車從四面八方的歡天喜地向新城搬遷。

  我們的大明星藍貓也不例外正開著他的老爺大笨車奔波在去往太陽城的路上。安爸也開著他大廂車帶著安安一家也帶著他多年收藏的汽車模型也行進在向新城進發的途中。喜歡飚車的車手兔耳狼和從鄉下來的、一心嚮往著城市生活的孩子QQ熊也在向卡通城進發的隊伍中。

  大量的各式汽車進了卡通城,人們的生活隨之帶來了巨大的變化。城市的私家車和無來頭車越來越多,新車不斷進入卡通城,給太陽城的交通帶來很大的壓力,直接影響到了太陽成裏的居民的生活。

  為了改變這種狀況,卡通成裏的孩子們自覺維護起城市的交通。

  藍貓深刻地指出:交通狀況不好是因為車子的狀況不好,也就是科技的短缺。所以他決心設計和製造一種高技術的全能的車。

  可可兒一針見血地指出機器的因素決不能取代人的因素,她認為一切要以人的素質為中心,如果人人都成為她那樣的淑女,就會平安無事。

  兔耳狼認為,原因在於駕車者的技術,如果有高超的駕車技術,一切無所畏懼。

  孩子們的計劃會遇到什麼什麼困難?他們的努力到底能否改善太陽城的交通危機?敬請關注。

責編:胡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