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天天笑》前五十二集劇情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5:46 來源:CCTV.com

  1《百戰百勝》

  為了能在摔跤比賽中戰勝熊貓甜甜,得到爸爸許諾的零用錢,兔子艱苦的鍛鍊。聰明的醋溜狐狸給兔子出了個既不費力氣鍛鍊又能得到很多零用錢的好主意。

  2《不公平》

  在一次考試中,全班同學都沒有考好,馬老師非常氣憤,於是大家找出了各種各樣沒考好的理由。

  3《超級導遊》

  熊貓甜甜和夥伴們一起出門旅遊,導遊員的專業能力令大家佩服,但最後卻不明不白地花了很多冤枉錢。

  4《超級問答》

  由於一隻大狗阻擋了兔子上學的必經之路,造成兔子屢次遲到。朋友們決定幫助兔子教訓那只大狗,最後熊貓甜甜以文明的問答方式,戰勝了大狗。

  5《車站故事》

  狐狸媽媽打算帶著兒子串親戚,但是在火車站卻意想不到的遇到了一連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6《倒楣的一天》

  性格沉悶的苦瓜鸚鵡,在一天之中遇到了許多令他傷心的事情,先是乘車時的遭遇,後來又被兩個小孩子奚落,苦瓜感覺這是他最倒楣的一天。

  7《犯傻》

  大家公認比較聰明的狐狸,居然也有辦傻事的時候。狐狸悲傷的回憶了小時候在汽車站的一次可笑經歷。

  8《父子釣魚》

  兔子爸爸領著兔子去河邊釣魚,本沒有釣魚經驗的兔子爸爸在河邊不但沒有釣到魚,還鬧出很多笑話,為了避免空手而回遭到兔子媽媽取笑,兔子爸爸不得不去了菜市場,買魚充數。

  9《趕時髦》

  兔子迷戀起了時尚,無論是打扮還是言語都緊跟潮流,滑稽而做作,因此作為時尚先鋒的麻辣兔子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10《還怕不怕》

  學校倡導溫和教育,於是班主任馬老師一改往日的嚴肅刻板,臉上露出了笑容。可疑慮重重的學生們仍舊懼怕。看到自己的努力沒有結果,馬老師忍無可忍終於再次發怒。

  11《換貓》

  熊貓甜甜家裏的電腦無法上網,在請教了馬老師之後得到解決方案:換貓。熊貓父子誤把換Modem 當作換自家養的小貓,面對可愛的小貓即將被換掉,熊貓父子難過不已。

  12《君子之風》

  苦瓜鸚鵡向醋溜狐狸學習下圍棋,得到了“觀棋不語真君子”的告誡。在發現狐狸家失火的情況下,認真刻板的苦瓜鸚鵡依然貫徹狐狸的告誡。在發現失火後,狐狸有苦難言。

  13《歷史課》

  歷史課上老師提問,膽小的苦瓜雖然知道答案卻不敢回答,兔子從苦瓜的口中得到答案,圓滿回答了問題,於是老師繼續向兔子提問,最終由於缺乏相關知識,兔子的回答漸漸變得荒誕不經、笑話連篇。

  14《買貓》

  醋溜狐狸也想仿傚熊貓甜甜養寵物,在寵物店,本打算買只小狗的狐狸在群狗的吠叫聲中,膽怯的改變了主意,決定買貓,但買貓的過程卻並不順利。

  15《摸獎》

  四個好朋友在逛街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摸獎站。為了有更多的零花錢,他們集體湊錢買了獎券,結果只有苦瓜鸚鵡中了末獎,而且無意中被冠以豬的稱號。

  16《奶奶》

  為了照管假期裏的醋溜狐狸,狐狸奶奶住到了狐狸家。醋溜狐狸為了能玩上電腦遊戲,不停向奶奶介紹電腦的好處,終於奶奶迷上了電腦,狐狸卻因此失去了玩遊戲的機會。

  17《三個願望》

  四個小夥伴在湖邊玩耍的時候,發現了湖中的一個小島,他們決定去島上探險。在荒蕪的小島上,他們得到了許願的機會,結果卻讓人啼笑皆非。

  18《適得其反》

  兔子錶妹受到幼兒園小朋友的欺負,家裏人七嘴八舌的給她出主意,兔子媽媽想了一個好辦法。

  19《誰最愛國》

  朋友們在一起爭論誰比較愛國,最後一言不發的苦瓜鸚鵡成了公認的愛國者。

  20《跳傘》

  熊貓甜甜和苦瓜鸚鵡參加了跳傘訓練班,對於會飛行的苦瓜鸚鵡學習跳傘,教練員感到非常疑惑,在苦瓜解釋之後,教練認為他非常有必要學習跳傘。

  21《誤會》

  兔子爸爸用摩托車帶著兔子逛街,由於對交通規則的曲解,鬧出了很多笑話。

  22《無藥可救》

  苦瓜鸚鵡學習優秀,卻刻板木訥,經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令老師惱火。

  23《學習不易》

  熊貓甜甜,麻辣兔子和醋溜狐狸玩的熱火朝天,苦瓜鸚鵡告誡他們要先寫作業,可是朋友們卻置若罔聞,以種種理由推遲完成作業,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苦瓜終於讓朋友們完成了作業。

  24《一模一樣》

  兔子媽媽是收藏愛好者,在一次鑒寶節目中,兔子媽媽大喊:“那個居然和我的一模一樣”兔子爸爸誤以為兔子媽媽有和電視上的寶貝一模一樣的收藏,興奮無比,結果卻落個空歡喜一場。

  25《證明》

  由於發生家庭矛盾,甜甜媽媽回了娘家,甜甜爸爸只得帶著甜甜到飯店吃飯,禍不單行,在飯店甜甜和爸爸又遇到了一些令他們頭疼的事。

  26《最讓人傷心的書》

  馬老師讓同學們在假期裏寫一篇讀後感,題目是:最讓人傷心的書。可熊貓甜甜卻無法為那本傷心的書寫出讀後感。

  27《參觀記》

  兔子,狐狸,和熊貓甜甜對大學生活非常好奇,於是他們決定到兔子錶姐所在大學參觀。

  28《看醫生》

  苦瓜鸚鵡突發急病,夥伴們送他去了醫院,在醫院他們卻經歷了一個可笑的過程。

  29《父與子》

  發生在熊貓父子之間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在甜甜的奉承中,甜甜爸差點上當。

  30《蘋果園》

  蘋果園裏,麻辣兔子因為偷吃了蘋果而被罰款,看管園子的人怒不可遏要找兔子家長,卻發現兔子的爸爸居然也在蘋果樹上。

  31《誰是孩子的父親》

  小夥伴們在踢球的時候,打碎了一戶居民家的玻璃,為了修玻璃狐狸想出了一個歪主意。

  32《聰明》

  在一片綠油油的西瓜地,醋溜狐狸利用自己的聰明智慧花了很少的錢就讓夥伴們吃上了又大又甜的西瓜。

  33《算術題》

  做作業的時候,狐狸和熊貓用一個巧妙的方法得到了算術題的答案,兔子也想仿傚,可是同樣的方法用在兔子身上卻得到了不同的結果。

  34《同情心》

  生物老師教育孩子們要有同情心,在生活中同情心卻始終無法和境域實實在在的聯絡起來。

  35《一群討厭鬼》

  四個好朋友在學校門前打鬧的時候被新來的校長髮現,可是小夥伴們並不認識新來的校長,而只是把他當成了一個失去記憶的老人,而做了很多可笑的事,馬老師得知以後勃然大怒。

  36《心直口快的兔子》

  麻辣兔子脾氣暴躁,口無遮攔。兔子媽媽在別人面前卻把他的口無遮攔稱為:心直口快。但是心直口快的兔子最後竟然讓媽媽也出了醜。

  37《找原因》

  凡事情都有個原因,於是小夥伴們也紛紛為自己的缺點尋找原因,最後只找到一些可笑的藉口。

  38《超級DOG》

  甜甜家的小狗個頭很小卻很有本事,在面對比自己大很多的狗也毫無懼色,而且還有很多奇妙的本領,被稱為:超級小狗。

  39《便宜》

  狐狸媽媽在一個釣魚池旁邊幸運地買到了一些非常便宜的魚,後來卻發現了這些魚有不尋常的用處。

  40《中國味道》

  為了迎接國慶節,學校計劃舉辦國慶藝術大賽,為了取得好成績,同學們努力的創作,最後甜甜用一個巧妙的方法獲得了一等獎。

  41《坐地鐵》

  兔子帶著病和夥伴們出去玩,在地鐵上,生病的兔子鬧了很多笑話。

  42《考古小組》

  放假了,甜甜和兔子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考古小組,他們在野外挖掘時,發現了一個形狀奇特的化石,由於鑒別水平的不盡相同,最後化石得出了一個可笑的名字。

  43《來客》

  狐狸家來了客人,狐狸媽媽為了展現乾淨整潔的家居環境,讓狐狸爸爸拼命的打掃。最後,因為一隻蒼蠅,狐狸爸爸和媽媽不得不編造了謊言。

  44《待遇不同》

  由於各種減肥計劃的失敗,熊貓甜甜被迫採用新的減肥辦法,藥物減肥。

  45《各有創意》

  由於作業不及格,熊貓,狐狸,和兔子,被老師罰寫作文,不同的題目給了每個人不同的創作機會,最後的結果令人捧腹。

  46《釣魚》

  麻辣兔子在甜甜家發現了一些令他感覺新奇的東西,一些甜甜爸往日的輝煌。

  47《甜甜的數學課》

  在數學課上,一次偶然的回答正確,給了甜甜很大的信心,可他接下來對其他問題的回答就漸漸混亂起來。

  48《都怪老李》

  兔子爸爸自稱文筆好,卻從沒有發表過什麼文章,在兔子媽媽的嘲諷之下,兔子爸爸被迫得出了“老李的文章把報紙都佔滿了,根本沒有給我留位置”的怪異結論。

  49《胖子的遭遇》

  甜甜爸的朋友是個大胖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窗外的小朋友紛紛議論,兔子感覺很納悶,就跑出去詢問,得到的回答連兔子也大笑起來。

  50《摳門比賽》

  小夥伴們想一起吃飯,卻都不想拿錢,狐狸想出了主意,大家講故事,誰講的故事比較摳門,誰就可以免費白吃。最後獲勝的還是一言不發的苦瓜鸚鵡。

  51《學中文》

  班裏來了一個外國小朋友小純,由於小純漂亮又可愛,大家都非常喜歡她,紛紛要求做她的中文老師,做了中文老師之後,大家才發現事情比想象的要麻煩得多。

  52《男生女生》

  甜甜的超級小狗不但會數數還能分辨性別,在甜甜為小狗準備的生日聚會上,小狗充分表現了奇異的才能。

責編:胡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