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天眼小神童》1-52集故事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4:56 來源:CCTV.com

  第1集

  考試前一天,張勝男在香淩面前誇口,自己這次肯定會考第一名。香淩憋了一肚子氣,認定張勝男在考試前有秘訣,於是她拜託甜筒幫忙,看一看張勝男在考試前一天做了什麼,結果卻發現張勝男是靠了平日的勤奮努力取得的好成績。

  香淩覺得許博文戴著眼鏡特別神氣,又在電視裏看見不少科學家、歌星都戴眼鏡,於是讓甜筒幫她戴上眼鏡,結果吃盡苦頭……

  

  第2集

  香淩和張勝男競爭當小組長,香淩請甜筒幫忙,終於當上了小組長。結果張勝男替香淩管理大家,以致香淩自己都忘記自己是組長了……

  武冠軍總苦於沒人陪他玩,甜筒將他的水槍變成“陪我玩”水槍,被打到的人就會不停的要跟武冠軍一起玩。武冠軍的水槍打到了甜筒、甄美麗和許博文,大家只好硬著頭皮陪武冠軍玩……

1/26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