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6集《肥貓瘦狗精靈鼠》劇情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09:34 來源:CCTV.com

  1狗的下午

  夏日的一個下午,貓開心地抱著一個雞腿走進倉庫的大門。狗正在睡午覺,貓看看狗嘻嘻一笑,踮著腳輕輕地走進偏房。貓掀開一個木箱蓋將雞腿放進一個木箱中蓋好,伸伸懶腰然後趴在木箱上睡著了。

  調皮的鼠將貓的雞腿悄悄地偷走,引起了貓與鼠之間為了雞腿相互捍衛與爭奪的鬥爭,並把睡午覺的狗吵醒了。開始狗只是為了正義去保護弱小,當他發現雞腿之後想法就隨之而改變了,想盡各種辦法與手段要獨佔雞腿。

  貓和狗加上鼠為了雞腿的所屬問題開始了一段又一段曾出不窮的爭奪戰。天色將近黃昏,狡猾又貪婪的狗忙了一個下午結果還是無功而返,最後還是自己疲憊地走到豬的香腸店去買晚餐,可是豬的店舖已經收市了,結果……


  2雞腿風波

  巷子的轉彎處,鼠扛著一隻偷來的雞腿不時停步回頭張望,慌慌張張的走著。鼠只顧看後面,一頭撞到一堵東西上。鼠忙回頭定神一看,大吃一驚立刻將雞腿放在身後,原來前面有一隻貓托著頭靜靜地臥在面前,邊玩著爪子邊向他微笑。

  貓用各種方式佔有了雞腿,貓正獨自高興的時候,卻被狗用同樣的方式將雞腿搶去,但是貓不像鼠那樣弱小任由欺負,於是貓與狗展開了一場爭奪戰。在爭奪的過程中鼠站到狗的一方,並利用智慧幫助狗一起與貓作戰,而貓卻相當狡猾地利用豬的一家作為擋箭牌,製作出各種爭端與狗和鼠進行週旋。

  在鼠的幫助下狗終於將雞腿搶到了手裏,他與鼠一起開心地共同分享這戰利品,門外貓再次出現……

1/13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