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帽兒山的鬼子兵》分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5:33 來源:CCTV.com

  第一集:初次的較量

  東北的白山黑水之間,有一座名不見經傳的山峰,它有一個很有趣的名字叫帽兒山,傳説是神仙的帽子掉落了人間。“九一八事變”後,穿過帽兒山的中東鐵路成為日軍運輸戰略物資的重要通道。帽兒山下的火車站裏,小野隊長帶領著八木、井口、鍋島和豬之助幾個日本兵駐紮在這裡。而相鄰的大煙囪村裏,有三個小夥伴:虎子、妞妞和鐵蛋,他們充分運用自己的IQ,與鬼子們展開了鬥智鬥勇的較量。第一次的較量就在一個清晨開始了……

  第二集:小偷的厄運

  由於日軍戰線過長,供給不暢,帽兒山車站的鬼子們終日以白菜度日,生活水平極度惡化。愛吃雞的八木偷雞受挫後,慫恿小野帶領全隊人馬去大煙囪村展開偷雞大行動。深夜,抱著必勝決心的小偷們向村裏進軍。可是他們不知道,虎子、妞妞和鐵蛋已經為他們準備了特別的“大胖雞”,要給鬼子們一個驚喜……

  第三集:美味山野菜

  井口對肉沒興趣,卻對各種各樣的蔬菜情有獨鍾,整日白菜土豆,讓井口的味覺遲鈍。偶然中,井口發現虎子、妞妞和鐵蛋在挖野菜。井口發現了新大陸:原來野菜可以吃,於是井口在妞妞的指點下,挖了好多野菜。鬼子們對綠色的野菜感覺不錯,大吃特吃。深夜裏,衛生間卻成了必爭之地……

1/12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