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藍貓淘氣三千問》交通安全系列—《平安出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5:13 來源:CCTV.com

  第一集 相遇太陽城(之一)

  在地球的某個地方,有一座新建成的太陽城。電視臺漂亮的女主持可可兒小姐向宇宙播報:太陽城四通八達的道路和超一流的城市建築,這是一個能讓任何人實現夢想的城市。

  於是, 大明星藍貓、汽車司機家的孩子安安、一心想成為超一流飚車手的兔兒狼和一心嚮往著城市的QQ熊等等一群我們已經認識和將要認識的朋友們,懷著各自的夢想向太陽城進發了。可是, 他們在太陽城的初次相遇卻發生誰也沒有想到的意外-------

  可可兒用不知是激動還是失望的口吻報告説:太陽城發生了第一起車禍。可可兒對現場的報道讓藍貓和安安成了太陽城的明星。

  第二集 相遇太陽城(之二)

  由於大笨車出了故障,於是藍貓和安安不太友好地相遇了,這時帶著QQ熊的兔耳狼衝了過來,嘲弄了藍貓一番後揚長而去。兔耳狼一路狂飚,卻為了避讓橫過馬路的老太太衝上了人行天橋,連人帶車從橋上跌了下來,車禍發生了。

  第三集 相遇太陽城(之三)

  兔耳狼帶著QQ熊跑了,安安向交警彙報了藍貓開故障車上路的情況。在交警大樓做筆錄的過程中,藍貓暴露出自己在汽車知識方面的貧乏。鬱悶的藍貓決定補充關於汽車方面的知識。安安發現了藍貓和自己的這個共同愛好後,決定邀請藍貓去他爸爸的汽車收藏室參觀。

  第四集 相遇太陽城(之四)

  安安把藍貓帶到了收藏室,眾多的車模,確實讓藍貓開了眼界,而土豆車中的QQ熊還在夢中土豆的海洋裏遊的正爽.卻被兔耳狼叫了起來刷車子。正在開家庭會議的安安家來了位客人—熊媽。她向大家訴説著自己找不到小QQ熊的苦惱,於是安安決定要藍貓幫忙找人。

1/8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