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動畫頻道 | 首頁  
"> "> ">
播出預告
清新的、可愛的、活潑的《色啦》將於3月18日在《動畫城》(中央1套)新鮮上桌!歡迎品嘗!請將你的口感告訴你的朋友!
  就在親愛的《動畫城》,快樂的、開心的《色啦》們等著你哦!
逛色啦城堡啦!

 
色啦的遊樂場

 
挂滿果實的大樹

 
色啦們的外景地

 
色啦們的城堡
一份《色啦》,一份好心情
誰也不知道他們的來歷,誰也不知道他們究竟在這裡生活了多久。他們色彩繽紛,善良可愛。聽説他們是顏色的精靈,掌管著你眼中所有的色彩。有了他們,世界便會豐富多彩!
  小朋友們,也許現在,他們依然生活在大森林中,否則為什麼我們的世界如此多彩呢?張大你們的眼睛,觀察這世界的美麗吧!
《動畫城》首頁
快來《動畫城》大本營看看吧!
  這裡有《動畫城》最新播放的動畫片!
  這裡有《動畫城》主持人們的完全檔案!
  這裡有《動畫城》中更多好玩好看的好東東!
  我今天《動畫城》了,你呢?
版權説明
央視國際動畫片《色啦》專題的圖片和文字,版權歸中央電視臺所有,任何網站、報刊、電臺、電視臺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色啦》的快樂故事
在大森林的深處,生活著一群可愛的小精靈,他們的名字叫作“色啦”。森林中的巫婆——酸豆婆,是個可惡的傢伙。她企圖將色啦們據為己有,便想盡辦法用蹩腳的魔法陷害他們。色啦能夠戰勝她,並快樂地生活嗎?
《色啦》的創作者
"> “我是一個追求視覺完美的動畫人”
《色啦》作者小傳
《色啦》作者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