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金話筒獎介紹
第六屆評選結果
相關報道
圖片傳真
第六屆金話筒獎在線系列簡介
金話筒獎是由中國廣播電視學會節目主持人委員會于1993年創立的,為表彰優秀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而專設,是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的最高榮譽。金話筒獎每兩年評選一次,在今年第六屆金話筒獎評選中,中央電視臺五位主持人王志、朱軍 、張越 、王小丫 、劉建宏榜上有名。我們特別推出第六屆“金話筒獎”在線系列,邀請專家及主持人與網友進行交流。
在線嘉賓
2003年11月11日19:00-20:30
趙忠祥:主持人委員會會長,央視主持人。
  白謙誠:主持人委員會理事長。
  關注金話筒獎,專家給予專業解答;關注主持人,焦點問題給予權威評論。
  在線精華:主持人委員會會長、理事長在線談“金話筒獎”
2003年11月28日19:00-20:30
劉建宏第六屆“金話筒獎”獲獎者。
  這是首次有來自於體育節目的主持人獲得金話筒獎,與中國足球共舞的劉建宏因為《足球之夜》而舞出了自己的主持天空,讓我們傾聽他的追夢之路。
  在線精華:我的話筒情係中國足球
2004年1月8日19:00-20:30
王志:第六屆“金話筒獎”獲獎者。
  非常時期展現非常魅力的非常主持人,提問的藝術、質疑的精神、客觀的追求造就了他與眾不同的主持風格,歡迎與王志網上面對面。
  在線精華:質疑是一種方法,我崇尚尖銳,但不是尖刻
2004年2月13日19:00-20:30
張越:第六屆“金話筒獎”獲獎者。
  朱軍一語雙關地説今年的金話筒獎因為有了張越而更有分量,的確,她的成功來自她的真誠和睿智,以及她所代表的“半邊天”。
  在線精華:真誠的人都是可愛的
2004年2月6日19:00-20:30
朱軍:第六屆“金話筒獎”獲獎者。
  今年是朱軍的豐收年,“金鷹獎”、十佳主持人特殊津貼獎、金話筒獎,主持《藝術人生》既打動了嘉賓也打動了觀眾,金話筒獎頒獎晚會現場他為親情而流淚。
  在線精華:得意時淡然 失意時坦然
2004年1月13日15:00-16:30
白岩松:主持人委員會副會長之一,曾經的金話筒獎得主。
  主持金話筒獎新聞發佈會,擔任本屆電視主持人大賽復賽評委,語言幽默、點評精彩,在線感受他對主持人的思考和評價。
  在線精華:我警惕浮躁 用自信代替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