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央電視臺書畫院收藏大連美術家作品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0日 15:05 來源:CCTV.com

  


  

  依山傍海,景色秀麗的大連,面向煙波浩淼的太平洋,勾勒了以藍天、碧海、白沙、黑礁為特色的幽雅明麗的海濱風光圖案。滋養在這宜人氣候,秀美風景中的大連畫家們,更是汲取其靈氣,不僅將海濱風光表現地淋漓盡致,人物、花鳥也是栩栩如生、別具創意。

  一批具有相當影響和較高知名度的大連畫家們,經過近3個月的準備、創作和嚴格篩選,于2006年7月10日迎來了中央電視臺收藏大連美術作品交接儀式。儀式在大連圖書館舉行,大連美術界眾多專家和作者參加了這一活動。其中由大連市美協和大連畫院選送的王家勝、高志華、楊連升等16位畫家的作品被中央電視臺書畫院收藏。

  此次徵集的作品包括中國畫、油畫、水彩等,品種齊全、風格多樣。題材涉及海濱風光、人物、花鳥、山水,一應俱全,充分展示大連美術家的風采和整體創作實力。為宣傳大連、樹立城市的文化形象,將産生深遠的影響。

  


頒發收藏證書

  

  


展廳一角

  

責編:雍莉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