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首屆全國新聞界書法大展”徵稿啟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28日 09:49 來源:CCTV.com

   一、 11月8日是中國記者節。為了慶祝新聞工作者自己的節日,弘揚我國傳統書法藝術,展示我國新聞界書法愛好者的創作成果和精神風貌,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和南方日報報業集團決定聯合舉辦“首屆全國新聞界書法大展”由南方都市報和南方書畫院承辦。

  二、 徵稿範圍:全國各地在報社、通訊社、電視臺、電臺工作的書法愛好者均可參加。

  三、 徵稿內容和要求:毛筆書法(書體不限)和篆刻作品,凡內容健康向上的詩、詞、文、賦、對聯、佳句均可。每位作者限寄1—2幅作品,來稿尺寸豎式不超過八尺整張,橫式不超過六尺整張。篆刻作品不少於8方,附邊款兩方以上,粘貼于適當大小的宣紙上。草書、篆書、篆刻作品須附釋文。請用另紙清楚寫明參賽者工作單位、姓名、性別、職務職稱、通訊地址、郵政編碼、聯絡電話。來稿不需裝裱所有參賽作品一律不退稿。

  四、 本次大展將篩選出400件入圍作品,從入圍作品遴選出200件作品入展。請知名書法家對入展作品進行評議,從中推舉最佳作品10件,佳作20件,其餘170件為優秀作品。

  五、 入展作品編入《首屆全國新聞界書法大展作品集》,並於今年記者節前在北京和廣州展出。

  六、 截稿時間:2005年9月1日截止(以當地郵戳為準)。

  七、 來稿請寄:廣州市廣州大道中289號南方日報社4樓南方書畫院。

      郵編:510601。聯絡人:黃峨、甘迎祥、李益倫。

      電話:020—87372784,87373998轉3213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

                                                        南方日報報業集團

                                                        2005年7月18日

責編:王云云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