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博客 論壇 播客 社區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手機MP4
大賽在線
聯絡組委會
大賽信箱
熱線聯絡方式
">
大賽簡介
“為時代創造精彩,為夢想構築舞臺”是本屆大賽的口號,大賽以“超越自我,展示精華”為宗旨,目的就是要推出主持新人,提升傳播品位。兩年前,當“榮事達”杯全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大賽推出時,曾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和震動,國內各大媒體對大賽也給予了超常的關注,在節目播出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裏,主持人大賽一直是媒體和人們談論的主要話題。兩年過去了,新一屆的主持人大賽又微笑著向我們走來。
最新報道
    主持人大賽導演組在線:整理心情,再出發


“夏新杯”第四屆電視節目主持人大賽圓滿落幕。4月8日19:00“夏新杯”第四屆電視節目主持人大賽導演總導演田永明、策劃王瑞、導演于淼在線,共同交流本屆大賽,聽取大家的評價和建議。

包捷、曹麗嬌、董力在線精華
主持人大賽落幕 頒獎晚會現場揭曉
今夜永遠——主持人大賽頒獎晚會預告
主持人大賽決賽結束 現場評出觀眾支持獎
 
獲獎名單

本屆大賽獲獎名單

金獎
包 捷(8.682)

銀獎
李曉東(8.629)、盛 時(8.582)、管 旭(8.546)

銅獎
何 嘉(8.542)、許 莉(8.469)、任良贇(8.445)、孟 洋(8.438)、張 昊(8.355)、可婷婷(8.29)

優勝獎
劉 南(8.266)、秦 彧(8.236)、丁洪亮(8.214)、夏 磊(8.173)、叢威娜(8.168)、代岩松(8.157)、曹麗嬌(8.137)、韓 姝(8.135)、牛 夢(8.134)、董 力(8.122)、王素平(8.106)、常露文(8.075)、王 彤(8.052)、劉海寧(8.046)、張 乎(7.971)、荀 瑤(7.891)、郭維娜(7.875)、沈 竹(7.862)、 格桑卓瑪(7.843)、許大策(7.242)

大賽論壇
 金花大登場--評主持人大賽決賽第二場【小堂堂】
永遠有多遠--評主持人大賽決賽第一場【小堂堂】
我説決賽(一)【不可思議*遇見】
一點感想【慕容羚】
我的觀點(較為客觀,公正)【小飛俠~~】
我看復賽(二)【小倩~~】



       進入精華版>>>           進入論壇>>> 
圖片欣賞
六場決賽2月25日播出,決賽動態關注及現場圖片欣賞。

大賽視頻
">
主持人大賽頒獎晚會(下)
主持人大賽頒獎晚會(上)
主持人大賽決賽第六場
主持人大賽決賽第五場
主持人大賽決賽第四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