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博客 論壇 播客 社區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手機MP4
 主持人論壇
    時空交流
    在線評説
    你們的關注
    他們的精彩
    進入 BBS >>>
  專題集錦

第四屆“廈新杯”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大賽
首屆“紅河杯”電視主持人形象設計大賽
2003年央視主持人網上大拜年
2002年央視主持人網上大拜年

 聯絡我們
主編信箱:
lienquan@cctv.com

點評春晚主持人

>>> 2006狗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已經落下帷幕,主持人朱軍、周濤、李咏、董卿、張澤群、劉芳菲的表現如何?你對這樣的新老組合如何評價?你心中的理想組合是什麼?歡迎大家進行討論和點評。

  網評精選 >>>更多內容
新聞因文靜而生動,央視因文靜而精彩 突然理解了崔永元
董卿印象記 品牌偉鴻
從《新聞會客廳》主持人選拔而想到…… 央視“十大女聲”和“十大男聲”
我最喜歡的欄目和主持人(一) 説説正大綜藝和她的主持人
主持人煽情八大攻略 夢桐——請找回從前的你……
寫給我們的柴靜:一路小心,多多保重! 從傳播學角度解讀王志主持風格之優劣得失
朱軍:準備著,是為了傾訴 電視主持人中外對比中的差距
我為主持人頒獎之三(美人篇) 我給主持人頒獎之二(魅力篇)
  主持人在線
  2005年3月31日《挑戰主持人》主持人馬東以及嘉賓張紹剛、叮噹在線。
  2005年3月24日新《生活》亮相,製片人尹文、主持人雄熊、朱軼做客cctv.com。
  2005年3月29日,新推出的《今晚》節目製片人龔冰、主持人高博做客cctv.com。
>>> 更多內容
  精彩對話
【otter-water】作為一位中央電視臺的記者,你能夠做到直言嗎?在做節目的時候有什麼限制嗎?
【王志】一定的,拐彎抹角就不是我了。做節目的時候有什麼限制,一言難盡,沒有限制還能做節目嗎?
【老虎GG】你成為惹人注目的公眾人物,心態上有哪些變化?你準備好了嗎?
【王志】我可能不像你想像的那麼有心計,我不覺得我心態上有什麼變化,我也不願意有什麼變化,需要我準備什麼呢?明天我還幹一樣的事。我需要考慮的是還要幹得更好一點,不要掉鏈子。
【otter-water】你之所以選擇記者這個職業,是因為希望能夠做到“鐵肩擔道義”嗎?
【王志】“鐵肩擔道義”談不上,但是做一個好記者一定要有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