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博客 論壇 播客 社區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手機MP4
主持人頻道首頁
劉芳菲首頁
個人簡歷
相關文章
  在線精選(一)
  在線精選(二)
  我的博客
照片集
互動區
主持欄目
  國際藝苑
  影視俱樂部
  經典
網友評論

相關文章

芳菲,放飛——劉芳菲在線精選  

  (央視國際任婕 8月2日 北京報道)從主持人大賽走進《極地跨越》的劉芳菲今天來到央視國際,準備和網友們進行一次“親密接觸”。一身新綠色打扮的她顯然沒有經過刻意的修飾,卻讓人覺得這本來悶熱的空氣中似乎也有了一絲清爽的涼意。

  開場白【劉芳菲】:央視國際網站的網友們,大家好。大家能看我的節目,我非常高興,今天在這裡和大家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希望通過央視網站結下我們之間的友誼。

  關於美麗

  【楚巫風1】好漂亮的美女!以後王小丫會有競爭的了。

  【劉芳菲】美麗只是競爭力的一個組成部分,我相信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是鋪就成功道路的基石。(你是不是感覺這句話有點酸?)

  【楚巫風1】你的個人主頁做的真漂亮。你自己喜歡嗎?

  【劉芳菲】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首頁從背景顏色的確定到照片的選擇,都傾注了網站的工作人員和我的心血。

  【超越29】其實你長的並不怎麼美麗,你咋看?

  【風中的男子5】你怎麼會這樣認為呢,就是那一個美麗的笑就夠了......你不覺得嗎?

  【劉芳菲】我並沒有覺得自己長的美麗呀,希望你沒覺得我難看。

  【小妹妹永愛曹穎】芳菲姐姐,小妹妹第一次來和你聊天,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不注重宣傳自己呢?你長的很漂亮,又挺有才氣的,如果注重宣傳,那樣會很火的。

  【劉芳菲】有人曾説過,你可能不太善於包裝自己,我就問他們,怎麼包裝呢?把我裝進一個塑料袋,再在上面打上一個蝴蝶結嗎?那方面的智慧我可能還欠缺一些。

  關於主持

  【自家人】我覺得做好一個《極地跨越》的主持人是需要有相當豐富的知識底蘊及經驗的,而你只是個新人,會不會有很大的壓力呢?

  【劉芳菲】的確,我的壓力很大。而我能做的,是盡可能的去彌補欠缺的知識,直到現在,《極地跨越》全部結束之後,回頭看看,還是留下了一些遺憾。希望觀眾能寬容的看待這些。

  【自家人】你的專業是學語言的,為什麼最後會選擇主持人這個職業?

  【劉芳菲】我的性格中有一種不安分的因素,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和工作,而電視可以讓你做到每天都有新鮮的事物去面對,這會極大的調動我的積極性,它是我的興趣所在。我的老師們都為我的選擇而感到遺憾,他們説,如果你的成績一般也就罷了,放棄了自己那麼多年的努力,大學畢業之後重新開始,挑戰性太大,而我要説的是,我不後悔。

  【自家人】外表清新、活潑的你,是否會想到自己要做這麼一個欄目的主持人呢?是否會覺得有些嚴肅?

  【劉芳菲】的確,很多人説,熒屏上的你和日常的你反差很大,希望沒有給觀眾朋友們留下我很“厲害”的印象。這個欄目也是我收穫最大的一個欄目,我吃了一頓長達半年的知識快餐,我相信關注這個欄目的朋友們也和我一樣,品嘗到它香甜的滋味,並回味至今。

  【萌芽30】請問,在主持人大賽中你為什麼在外語賽中用日語回答問題?你難道覺得用日語光彩嗎?

  【劉芳菲】你覺得不光彩嗎?語言是人與人交流的工具,不論對方給你留下了什麼樣的印象,任何人都需要交流。

  【zhaobo9】你有沒有嘗試過極地跨越了?

  【劉芳菲】很遺憾,我的一外是日語,二外是英語,而南美大部分國家説的都是西班牙語,另外領導比較憐香惜玉,決定讓我在演播室裏坐地日行八萬里。

  【dx2847591280531】如果您有進入影視圈的機會的話,您是否會離開央視。

  【劉芳菲】肯定地回答你:不會。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岔路口,我很早就已經決定要走中間的那一條最寬的路了,所以我不會再回過頭去找身後的岔路口走另一條路。

  【jade1001】你有沒有覺得進入中央電視臺後自己失去了往日的優越感?有沒有失落過?

  【劉芳菲】説沒有是假話,央視的競爭的確激烈,但也提供了廣闊的平臺,任你去馳聘。

  關於其他

  【zhaobo9】你好,可不可以談談你的父母對你的影響?

  【劉芳菲】我的父母都是很善良、很正直的人。我的專業是父親選擇的,我5歲上學也是父親選擇的,而我很多受母親的影響也很大,比如喜歡動植物,喜歡自然科學。我的人生道路很大程度上是父母幫我選擇的,我感謝他們。

  【iamsunpei】看來你的人生路途十分順利。

  【劉芳菲】一條道路看起來是筆直的,只有你走過你才知道路上會有很多顛波。

  【小小2016】你現在覺得你過的幸福嗎?

  【劉芳菲】挺幸福的,把標準放低,你就會品嘗到幸福的滋味。

  【iamsunpei】老師告訴我們,現在本科生不是個“東西”,你説呢?

  【劉芳菲】我不這麼認為,這麼説不是因為我是個本科生,而是我在日本的時候驚訝的發現,日本大學裏優秀的學生基本上都選擇了本科畢業,而不是繼續讀研。選擇的權利在自己,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説。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最適合你。

  【自家人】你是怎麼看待互動的?

  【劉芳菲】互動是個很好的方式,讓大家面對面傾心交談,有助於工作,有助於溝通。

  嘉賓提問

  【劉芳菲】我想問,大家喜歡什麼樣的主持人?

  【楚巫風1】你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主持人?

  【無忌23】您喜歡嗎?極地的美麗。

  【劉芳菲】渾然天成,震撼人心。

  【zhaoyang197】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

  【劉芳菲】謝謝你們的回答,給我指明了一個方向,就像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一樣,希望你們也相信我的努力。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一個良好的願望,希望芳菲在未來的路上放飛夢想,越走越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