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搜房攜手央視 青海小代表今晨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7日 13:08 來源:

  今日清晨,“溫暖計劃”發佈會的5名學生代表在領隊的帶領下赴天安門廣場,觀看了莊嚴的升旗儀式。


  今日觀看升旗的人很多,不到6點,天安門廣場西側的人民大會堂和東側的革命歷史博物館門前就排起了長隊。6時55分左右,遊人有序地進入天安門廣場,並在國旗南50處形成了一堵厚厚的人墻。儘管國旗前非常擁擠,但遊人聽説有來自青海省的學生代表,都主動讓位配合記者攝影和攝像。


  7時17分,五星紅旗在神聖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學生代表們神情肅穆。儀式結束後,樂都縣學生代表、年僅13歲的漢族女孩兒時晶晶迫不及待地接過攝製組工作人員手中的電話,對遠在青海省的父母表達了激動的心情和切切的思念。國旗、國徽和國歌向來是我國愛國主義教育的啟蒙內容,廣大少年,甚至老、中、青年同志都嚮往來到首都北京,在天安門廣場親眼觀瞻神聖的升旗儀式。此行能夠實現這一願望,幾名小代表都顯得非常興奮。

  今天上午,“溫暖計劃”青海代表團將參觀天安門和故宮博物院,下午將赴中央電視臺網站,歡迎各位網友繼續關注搜房網第一時間的跟蹤報道。

責編:程振宏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