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金錢龜成就了金龜婿

高2006年9月12日,廣東省電白縣林頭鎮楊火廖家裏十分熱鬧。他正把自己的烏龜放到院子裏讓它們自由散步。看著楊火廖小心翼翼的舉動讓人感到有點可笑,可誰知道這看似普通的烏龜每一隻至少價值4萬元。不過看著眼前這滿地的寶貝疙瘩,楊火廖卻仍然在為去年賣出的一隻烏龜後悔不已。

美珊瑚油桃
 
Z型北京鴨
 
肥肝鵝
 
斑點叉尾鮰
杏鮑菇
 
中華綠柴雞
 
新品種苦瓜
 
早丹櫻桃

灤南葦簾兩頭賺
河北欒南縣有加工葦簾的傳統,2003年,當地人開始轉向生産工藝葦簾,從此,欒南縣的葦簾生産出現了新的局面……
抱起團兒來養貉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的清河村,是一個貉子養殖專業村,這裡的養殖戶好多是來自四川、湖北、湖南等地的外鄉人。
小貝殼變廢為寶
浙江西塘這個江南古鎮,西塘人在一百年前已經用半機械的方式來製作貝殼紐扣了,還分出了工藝流程。
過度包裝叫停之後的月餅市場
7月份,國家發改委等四個部委聯合下發公告叫停天價月餅,讓月餅包裝瘦身。這裡去看看叫停之後的月餅市場的銷售情況。
中國藍漿果育苗技術獲得突破
中國藍漿果育苗技術獲得突破近日,中國農業研究人員在藍漿果無性繁殖技術上取得突破。這預示著價格昂貴的“水果之王”──藍漿果將走上普通百姓的餐桌。研究人員此次獲得的新育苗技術使藍漿果苗木的生根率由20%提高到近100%,且生長快、長勢好。新技術將使藍漿果幼苗的國內市場價格由每株15-20元降至每株5元左右。 這是研究人員在栽培藍漿果幼苗。

中國農業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是 教育部 直屬、首批進入 國家“211工程” 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現任黨委書記瞿振元,校長陳章良。
東北地區超級稻示範推廣取得重大突破
我國第一例成體體細胞克隆豬12日在哈爾濱市出生
美國毒菠菜疑與養牛場有關
動物實驗顯示一種新藥可降低禽流感死亡率
中國藍漿果育苗技術獲得突破
雜交棉分子育種術取得重大突破
中國農業科學院飼料研究所
中國農業科學院飼料研究所成立於1991年,位於北京中關村高科技園區。
無公害蔬菜施肥原則
怎樣防止棉花爛鈴
抗蟲棉紅葉莖枯病的防治
花生中後期要保葉防衰
晚季雜交稻的施肥
秋播純作油菜 下茬花生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