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招標是廣告人的理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09:21 來源:

  中央電視臺的招標又來了,廣告人的心跳開始加速,參加中央電視臺廣告招標已經成為廣告人的理想!

  電視劇《康熙王朝》裏有一個有趣情節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年少的康熙皇帝結識了兩個進京趕考的才子,一個叫明珠,一個叫伍次友。當蘇嘛喇姑問及康熙對二人的評價時,康熙説,明珠志在為官,伍次友志在天下!後來明珠做了康熙的宰相,伍次友沒有做官,卻成了康熙的朋友。

  好一個志在天下!廣告人正是這樣一個志在天下的群體。

  廣告人眼中的天下,是品牌,是市場,是消費者的需求。每年十月,中央電視臺要在全國十余個城市召開招標説明會,廣告人也會隨著中央電視臺的大軍走南闖北。這些會議,不僅是為了宣傳推廣中央電視臺的黃金資源,更重要的是架設起一個個廣告人了解市場需求的平臺。

  得民心者得天下,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廣告人眼中的天下,不僅是地域的天下,地域的份額,更是民心的天下,是消費者心理的份額。民心的爭取就是品牌競爭,廣告人通過塑造品牌,佔有消費者的心理,得民心,得天下。

  中央電視臺的黃金廣告資源是廣告人實現天下大志的必經之路。到中央電視臺參加廣告招標,是廣告人的理想。這裡是大眾傳播的制高點,這裡發出的聲音是最權威的聲音。在這裡,廣告人可以雄視中國市場,可以將自己的廣告信息傳播到千家萬戶,和全國的消費者進行溝通,實現征服天下的品牌理想。

  一年一度的中央電視臺招標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透過越來越火爆的招標場面,有人看到了中央電視臺收益的增長,慨嘆中央電視臺的無與爭鋒的巨無霸地位,而廣告人看到的則是中國市場的活力,看到的是經濟良好發展的天下大勢!

  參加中央電視臺招標是廣告人的理想,也是廣告人成熟的標誌。這裡是品牌英雄的風雲聚會,帶著品牌經歷過中央電視臺招標大風大浪的廣告人,一定是專業過硬、武功高強的廣告人。(佘賢君)

責編:周鐵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