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融媒體公益助農活動“我的家鄉我代言”啟動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9月01日 09:23
央視網 | 2020年09月01日 09: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5日,由農業農村節目中心主辦的大型融媒體公益助農活動“我的家鄉我代言”啟動。總臺相關領導張寧,總臺農業農村中心、視聽新媒體中心和全國婦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文化和旅遊部、中國農業技術開發中心等單位有關負責人參加啟動發佈會。

  農業農村中心負責人致辭表示,農業農村中心圍繞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這一貫穿全年的重大主題主線,立足國家廣播電視臺涉農宣傳主陣地的定位,統籌佈局多種節目類型和傳播渠道,持續營造助力脫貧攻堅、喜迎全面小康的良好輿論氛圍。此次推出大型融媒體公益助農活動“我的家鄉我代言”,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要聚焦短板弱項,實施精準攻堅”的重要指示要求,切準貧困地區農産品銷售難的痛點,借助新模式、新業態,立足總臺平臺優勢,攜手國家有關部委,幫助貧困地區打造一批紮根農村、致力於推廣家鄉優質資源的鄉村代言人,幫助當地打造真正的“持續造血”能力,為脫貧攻堅注入持續動力。

  該活動於6月至10月期間展開,農業農村中心聯合央視頻和有豐富實戰經驗的帶貨達人組成助農團,深入6個正在脫貧摘帽的貧困縣,幫助當地打造本土“帶貨達人”和“鄉村互聯網營銷師”,激活農村電商業態,引燃興農、助農、富農的熱潮。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大型融媒體公益助農活動“我的家鄉我代言”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