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與總臺赴喜德縣挂職扶貧幹部座談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3日 19:48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3日 19: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3日上午,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總臺赴四川省喜德縣挂職扶貧幹部進行座談。總臺編務會議成員黃傳芳陪同座談。

  慎海雄説,今年是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之年,總臺作為中央定點扶貧單位,承擔著重要的扶貧任務。喜德縣是總臺成立以來第一個定點幫扶縣,這次挂職的扶貧幹部是總臺第一批挂職扶貧幹部,使命光榮、責任重大。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充分發揚精益求精、一絲不茍、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投入新崗位,幫助喜德縣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樹立總臺良好形象。要多調查研究、摸清情況,按照四川省委、涼山州委、喜德縣委工作要求,盡力而為、量力而行,對接好總臺各項扶貧項目,扎紮實實做實事,以期達到“鬱閉成林”的效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要妥善處理好工作和生活的關係,做好自身防護,確保平安健康。

  總臺赴喜德縣挂職扶貧幹部楊路、劉超表示,將認真落實總臺黨組工作要求,儘快融入,轉變角色,紮實推進總臺扶貧項目落地,為喜德縣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楊路,總臺農業農村中心原央廣社教節目中心鄉村節目部副主任,挂職喜德縣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副組長、喜德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任期兩年;劉超,總臺新聞中心原央視地方記者部新聞頻道編輯組編輯,挂職喜德縣魯基鄉中壩村第一書記,任期兩年。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與總臺赴喜德縣挂職扶貧幹部座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