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廣大黨員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28日 21:30
央視網 | 2020年02月28日 21: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響應黨中央號召,積極組織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動。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慎海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及相關臺領導&&參加捐款,總臺廣大黨員紛紛參加捐款活動。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統一部署和中宣部工作安排,切實擔當起疫情防控宣傳引導主力軍的重任,充分發揮總臺融合傳播優勢,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的深入報道,海內外受眾廣泛關注,奮力營造萬眾一心阻擊疫情的輿論氛圍;堅決貫徹落實“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總要求,堅持分級負責、分類指導、分區督導,把總臺各項防控措施抓實抓細抓落地,築牢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總臺疫情防控體系,切實保障廣大幹部職工健康安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紮實推進總臺各項重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目標任務,奮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

  總臺廣大黨員幹部以實際行動踐行“兩個維護”、詮釋初心使命,第一時間派出近200名同志奔赴疫區防控一線開展新聞報道,成立總臺武漢疫情前方報道組臨時黨總支,充分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凝聚起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強大正能量。啟動總額為31億元的總臺“品牌強國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動,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助力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全體黨員幹部群眾響應黨中央號召,積極捐款、奉獻愛心,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積極貢獻。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廣大黨員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