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召開離退休局幹部宣佈會議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04日 17:55
央視網 | 2020年02月04日 17: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15日,總臺召開離退休局幹部宣佈會議,宣佈總臺黨組決定:任命牛道斌同志為離退休幹部局局長。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慎海雄出席並講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主持會議,並宣讀總臺黨組決定。總臺編務會議成員黃傳芳出席會議。

  慎海雄指出,離退休幹部局成立以來,全體幹部齊心協力,敬業奉獻,守正創新,用心用情做好老幹部服務管理,為總臺離退休幹部工作高質量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這次幹部任職,是總臺黨組從總臺工作大局出發,報經上級機關備案批准,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後作出的決定。牛道斌同志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強,具有新聞業務一線、行政管理、國內國外多崗位工作經歷,在人力資源和離退休幹部管理等方面經受過較長時間的鍛鍊,對做好離退休幹部工作也有較深入的思考。希望大家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黨組決定上來,全力支持牛道斌同志工作。

  慎海雄指出,老幹部工作關係黨和國家工作大局,關係廣大老同志切身利益,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緊迫感,做好老幹部工作。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幹部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談話精神,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健全完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和黨組織建設落地見效的長效機制,引導老同志並帶動更多老同志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強化責任意識和責任擔當,抓好自身建設。要按照忠誠乾淨擔當的好幹部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時刻保持頭腦清醒,時刻警惕風險,恪盡職守,切實做好表率。領導班子要抓好團結,相互學習,相互幫助,取長補短,形成合力和“雁陣效應”。要堅持好民主集中制原則,建立健全並落實好“三重一大”“一崗雙責”等各項制度,提高決策的民主化、科學化水平,增強工作實效。三要堅持守正創新,推動離退休幹部工作高質量發展。深刻認識做好新時代老幹部工作的新機遇新挑戰,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創造性地貫徹落實中央精神和總臺黨組要求,把創新服務方式與完善服務機制結合起來,助力老同志過上幸福生活,提高老同志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同時,為老同志發揮作用搭建平臺,更好地滿足老同志繼續為黨和國家事業作出力所能及貢獻的真誠願望,彰顯老幹部工作的價值,努力開創總臺離退休幹部工作新局面。

  牛道斌表示,感謝總臺黨組的信任,將以此次任職為新起點,持續不斷加強自身道德修養與政治修養,當好“&&人”,&&學習,&&實踐,事事幹在前、處處做表率,團結帶動離退休局全體同志,勇創新、敢擔當、善作為,以“釘釘子”精神,努力服務老同志,真正做到讓黨組放心,讓老同志滿意。  

編輯:任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召開離退休局幹部宣佈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