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武漢疫情前方報道組成立臨時黨總支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30日 15:30
央視網 | 2020年01月30日 15: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近日決定,成立總臺武漢疫情前方報道組臨時黨總支,以充分發揮總臺武漢疫情前方報道組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

  在履行相關報批程序後,1月29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武漢疫情前方報道組臨時黨總支在武漢正式成立,肖振生同志任臨時黨總支書記。臨時黨總支成立後,立即組織黨員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傳達學習總臺黨組《關於認真學習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領導、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政治保證的通知>的通知》,傳達總臺臺長給前方一線全體采編人員的慰問信。

  臨時黨總支對全體前方黨員提了要求。一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總臺黨組的工作要求,把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為當前的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實,發揮好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二要把戰鬥在防控疫情一線作為每位黨員幹部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的試金石和磨刀石,特別是在風險和困難面前,黨員要往前站;在苦、累面前黨員要往前站;在關心大家做好防護安全工作的壓力面前,黨員要往前站。三要以優秀的節目、優良的作風塑造“新聞鐵軍”,完成作為黨的意識形態重鎮的崇高責任,回報總臺黨組和全臺同志的信任與關心。四要做好個人防護,每位黨員幹部在完成各項宣傳報道任務的同時,&&做好自身的防護工作,確保安全平安。

  自武漢疫情集中報道開展以來,總臺已派出來自新聞中心、新聞新媒體中心、視聽新媒體中心、影視紀錄片中心、人事局、國際傳播局、新影集團等單位共100多人的報道隊伍奔赴武漢疫區一線採訪,與總臺駐湖北站的同志們並肩作戰。目前前方采編隊伍中有黨員55人。

  此外,總臺央視湖北記者站先期已成立由全體黨員和骨幹記者組成的報道突擊隊。他們與央廣記者站攜手,深入醫院等疫情一線開展報道,多次聯播呈現,連連實現全網首發,已連續奮戰一月。

總臺武漢疫情前方報道組臨時黨總支組織黨員學習

總臺記者深入醫院病區採訪拍攝

總臺記者採訪武漢疫情防控物資貯備情況

總臺記者採訪醫務人員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武漢疫情前方報道組成立臨時黨總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