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召開視聽新媒體中心幹部宣佈會議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15日 19:28
央視網 | 2020年01月15日 19: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9日,總臺召開視聽新媒體中心幹部宣佈會議,宣佈總臺黨組決定:任命汪文斌同志為視聽新媒體中心主任,楊繼紅同志為視聽新媒體中心副主任。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慎海雄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主持會議,並宣讀總臺黨組決定。總臺編務會議成員孫玉勝、黃傳芳出席會議。

  慎海雄指出,視聽新媒體中心成立以來,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守正創新,把新媒體新平臺建設好運用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政治自覺,開新局、創新業,在短時間內圓滿地完成新機構、新業務、新隊伍的建設,實現了央視頻5G新媒體平臺安全順利上線,開創性打造國慶閱兵4K直播電影等活動,亮相精彩、亮點不斷。這次幹部任職,是總臺黨組從工作大局出發,報經上級機關備案批准,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作出的決定。汪文斌同志講政治、顧大局,勇於創新、敢於擔當,經過多單位多部門多崗位歷練,擅于從宏觀上思考和把握問題。楊繼紅同志理想信念堅定,創新意識強,吃苦耐勞,在新聞業務、新媒體運營方面具有紮實的理論功底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希望大家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組決定上來,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團結一致,恪盡職守,全力支持汪文斌和楊繼紅同志的工作。

  慎海雄強調,央視頻作為總臺建設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重要展示窗口,視聽新媒體中心責任重大,要緊緊圍繞“日活千萬”的目標,將新媒體創新發展的步伐邁得再大一些、再快一些、頻率更高一些。一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站穩政治立場。始終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快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重要指示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談話精神,扎紮實實,落到節目上、産品上、市場覆蓋上。二要穩中求進、守正創新,建好建強旗艦平臺。2020年是央視頻5G新媒體平臺打出影響力、做出美譽度、實現千萬日活的關鍵之年,要放開手腳,以攻為守,大膽創新,把正面影響力做到極致。要打造好總臺新媒體生態圈,充分利用總臺強大的廣播電視資源和影響力,塑造屬於央視頻的晚會和網紅明星。三要抓好制度建設,夯實組織基礎。作為新組建的部門,要抓好隊伍建設、組織建設、制度建設和作風建設,築牢防線、守住底線、不觸紅線、明晰邊線,加強業務培訓和規章制度教育,確保從嚴要求、從嚴管理。班子成員務必警鐘長鳴,“婆婆嘴”經常念,“小木魚”經常敲,敢於唱紅臉,同時要發揮各自優勢,相互支持、相互補臺,有話當面講,把工作做紮實。

  汪文斌表示,感謝總臺黨組信任,將進一步強化學習、強化執行、嚴格要求,忠誠履責、恪盡職守,切實把總臺黨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力求實效,絕不辜負總臺黨組和全體同志的囑託與期待。楊繼紅表示,將按照總臺黨組部署,堅持守正創新,為做強總臺新媒體內容生態,夯實總臺新媒體用戶資源、渠道資源、版權資源貢獻力量。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召開視聽新媒體中心幹部宣佈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