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看望參加2020戲曲春晚錄製的藝術家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11月29日 10:36
央視網 | 2019年11月29日 10: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26日晚,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到光華路辦公區看望參加2020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節戲曲晚會現場錄製的各位藝術家。總臺編務會議成員朱彤一同看望。

  慎海雄轉達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和中宣部常務副部長王曉暉對各位藝術家及演職人員的問候,並感謝大家多年來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支持。他説,總臺成立以來,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致力於弘揚傳播戲曲藝術,打造包括戲曲春晚在內的一系列文化精品節目,努力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希望各位藝術家繼續關心支持總臺事業發展,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萬事吉祥。

  《2020年春節戲曲晚會》堅持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相統一,涵蓋全國28個戲曲劇種,共有30余位知名藝術家、上百名戲曲演員、45家專業院團院校參與演出,展示了戲曲藝術的繁榮景象和璀璨前景。晚會以全媒體視角進行內容佈局,利用大屏資源,拓展小屏陣地,深入挖掘戲曲藝術的新時代內涵,突出各地戲曲劇種的無限張力和鄉音鄉情,勾連民眾的情感記憶,努力營造歡樂祥和、喜氣洋洋的春節氛圍。節目將於春節期間在綜合頻道、戲曲頻道播出。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看望參加2020戲曲春晚錄製的藝術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