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人民日報》稱《可愛的中國》堅守革命信仰典型形象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9年07月23日 15: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人民日報》刊發文章,稱讚總臺央視綜合頻道播出的電視劇《可愛的中國》呈現出精深、精湛、精緻的藝術品相,堪稱一部成功而完整講述方志敏主要革命鬥爭事跡的電視佳作。

  文章認為,該劇集中展示方志敏一生中最有光彩、最具代表性的革命歷程,敘事脈絡清晰、情節曲折,反映了當時革命鬥爭的錯綜複雜和殘酷激烈,具有非常強的觀賞性和吸引力。同時,該劇成功塑造方志敏的形象,著重刻畫他在革命鬥爭中堅定不移、機智勇敢、顧全大局的卓越風采,生動反映他堅忍不拔、嫉惡如仇、決不妥協的強烈個性。當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正在全黨展開,該劇以精深的思想、精湛的藝術和精良的製作,感染了廣大觀眾,堪稱此次主題教育的生動教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