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精品節目亮相法國昂納西國際動畫節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6月20日 15:23
央視網 | 2019年06月20日 15: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法國當地時間6月12日,由總公司承辦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推介會”在法國昂納西國際動畫節上舉行。

  推介會重點推介了13部總臺出品發行的優秀動畫節目,包括“熊貓+”系列、“大頭+”系列等央視動畫全力打造的經典IP,《絲路傳奇——大海圖》《絲路傳奇——特使張騫》等展示中國古代先賢攻堅克難、開拓進取精神的動畫片,《哪吒傳奇》《百鳥朝鳳》《中國神話故事》等中國元素鮮明的特色作品,《籃球旋風》《包呫呫》《豆小鴨》等輕鬆愉快的故事作品。許多海外參展方表示,總臺出品發行的精彩動畫作品讓他們感到驚艷,願意進一步加深與中方、特別是與總臺的合作。此外,總公司還利用本次推介會擴大海外時段和頻道影響力,邀請更多夥伴加入。昂納西國際動畫節是現今世界上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動畫界人士參與最多的專業動畫節之一。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精品節目亮相法國昂納西國際動畫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