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紀錄片《城市24小時》描摹城市圖景引好評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9年06月04日 11: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系列紀錄片《城市24小時》第一季在央視紀錄頻道黃金時段播出,聚焦鄭州、武漢、深圳、成都、廈門等五座城市,以一天24小時為觀察軸線,找尋每個城市的氣質和個性,記錄鮮活故事,有層次有質感地展示中國城市的真實面貌。

  截至目前,該片精彩視頻片段全網播放量破千萬,央視網多終端直點播收視人數504萬,收視次數689萬,收視時長44萬小時;央視網快手平臺賬號發佈12條短視頻,其中《帶你見識全球最大的醫院,堪比春運!》播放量379萬,“大熊貓的早間操”視頻上線半天播放量破254萬。同時,節目獲超300家新媒體平臺力薦,微信文章閱讀總量破200萬次;微博話題“城市24小時”閱讀量近1500萬,網友紛紛表示該片低調有內涵、充滿煙火氣。此外,紀錄頻道、央視網在快手平臺聯合發起“秀出你的城”視頻徵集活動,已有超2486萬人參與。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