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綢之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發起第七次聯播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4月28日 11:03
央視網 | 2019年04月28日 11: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為配合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絲綢之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發起第七次聯播活動,提供約600小時的優秀節目供聯播選擇。截至目前,突尼斯國家電視臺、日本BS12、比利時URTI、馬來西亞Enjoy TV、印尼Mediasat平臺、英國Sky TV平臺、南非CTV、迪拜CATV、塞拉利昂ITV等近20家機構將參與聯播。

  此次聯播節目均採取本土化包裝,譯製英語、阿語等多語言版本,包括紀錄片《一帶一路》《京劇》《大黃山》、電視劇《戀愛先生》《美好生活》《一樹桃花開》、“金絲帶”優秀短片《古樂今生》《開往巴黎的餃子館》《天涯若比鄰》《最後的雷巴布大師》《錫蘭茶的味道》等。絲綢之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由總公司于2016年8月發起成立,已發展52個國家和地區的112家成員機構。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絲綢之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發起第七次聯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