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節目推介會精彩亮相春季戛納電視節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4月17日 11:48
央視網 | 2019年04月17日 11: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法國當地時間4月9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節目交易中心承辦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節目推介會”亮相2019法國戛納春季電視節,這是總臺組建以來首次在海外舉辦涵蓋紀錄片、動畫片、節目模式等類型的綜合類原創節目推介會。

  10部總臺優秀節目及模式集中亮相,包括紀錄片《中國的寶藏》《探秘中國》《美麗南洋》《永恒的友誼》《航拍中國(第二季)》、中法合作系列節目《乘火車看中國》、中俄首部合拍動畫片《熊貓和開心球》、國産原創動畫片《棉花糖和雲朵媽媽》、原創節目模式《謝謝了,我的家》《加油!向未來》等,吸引了各國買家目光,實現多個重點國際項目合作,向世界展示了總臺在融合傳播、國際傳播能力建設等方面所作的努力。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節目推介會精彩亮相春季戛納電視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