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看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前方高訪報道團隊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3月22日 16:37
央視網 | 2019年03月22日 16: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1日下午,正在羅馬進行工作交流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看望總臺高訪報道團隊,要求全體人員守正創新、全力以赴,準確、成功、精彩做好習近平總書記今年首次出訪的報道。

  慎海雄查看了總臺在前方的錄製機房,聽取了前方負責同志的工作彙報,與大家進行了座談。他要求參與報道的全體同志嚴格遵守各項規定要求,精心策劃選題,創新鏡頭、話語表達方式,充分運用好新媒體平臺和新技術手段,全面、充分、準確、精彩呈現習主席在意大利、摩納哥、法國的重要活動,以實際行動彰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建設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

  總臺央視總編室、國廣總編室,以及央視歐洲中心站,國廣駐意大利、法國記者站等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檢查。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此次派出的報道、技術保障等人員,以及總臺駐歐洲各點記者,總人數超過90人。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看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前方高訪報道團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