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多欄目特別節目關注兩會熱點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3月18日 10:48
央視網 | 2019年03月18日 10: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兩會期間,央視中文國際頻道精心策劃兩會報道,推出多個精品節目。

  一是《中國新聞》推出10集系列報道《奮進新時代》,聚焦脫貧攻堅、“一帶一路”倡議、減稅降費、結構優化、生態環境保護、高質量發展、科技創新等當下經濟社會發展重點方向,同時將會上採訪、會外案例和政府工作報告有機結合,生動呈現經濟社會發展新動力和新方向。二是《今日關注》推出特別節目《國是2019》,邀請業界權威專家圍繞政府工作報告、外長記者會、總理記者會等熱點話題進行權威解讀。三是《中國輿論場》聯動電視端和新媒體端,策劃推出兩期“聚焦中國兩會”系列報道,通過記者走進粵港澳大灣區和雄安新區,展示新時代中國發展成就。同時,聯合相關新媒體平臺,邀請網友共同演唱歌曲《我們都是追夢人》,精彩彙編在節目中展示。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多欄目特別節目關注兩會熱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