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中文國際頻道新春特別編排引發海外觀眾點讚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15日 11:29
央視網 | 2019年02月15日 11: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春節期間,央視中文國際頻道亞歐美三版特別編排,推出《中華老字號》《我的中國年》《中國緣》《傳奇中國節•春節》等一系列原創特別節目,獲得海外觀眾好評點讚。

  受邀現場觀看春晚的三個海外華人觀眾家庭激動地表示,只有一個強盛的祖國,才能成就這樣震撼的晚會。加拿大、西班牙、阿根廷、泰國等國家觀眾評價《我的中國年》是一部非常有趣也非常成功的紀錄片,讓外國人來體會中國的年味,巧妙地展現了中西文化的交流和碰撞。來自美國、韓國、法國等海外觀眾留言稱,通過央視影音等平臺觀看了CCTV4的特別節目《中國緣》,故事非常勵志,展現了華人百折不撓的拼搏精神,帶來滿滿正能量。芬蘭觀眾來信説,《中華老字號》既有“老味道”,又有“新寓意”,為中文國際頻道不斷以新穎載體方式向世界傳播中華文明與傳統歷史喝彩點讚。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中文國際頻道新春特別編排引發海外觀眾點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