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中文國際頻道春節報道彰顯國際視野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03日 16:50
央視網 | 2019年02月03日 16: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2019年春節臨近,央視中文國際頻道新聞節目加大春運、春晚及春節相關報道,為海內外觀眾營造濃郁過節氛圍。

  一是跟蹤採訪總臺春晚綵排動態,關注今年春晚主持人人選、節目亮點及高科技應用等信息,增強觀眾期待感。二是自製《全球多地將迎“中國春節時間”》《指尖上的年味 濃郁新場景》等多期新聞觀察,從國人出境遊等角度分析中國春節為世界經濟注入的新活力,並聚焦電商時代的過節新方式。三是多層面關注春運新氣象。及時報道鐵路、民航及相關熱門地區人流、運力等動態,增強報道服務性;自製新聞觀察《中國速度助力春節回家路》《“反向春運”讓春節更有溫度》《春運“智慧+”讓出行炫酷從容》,聚焦高鐵在春運中的主力作用、新技術為春運帶來的便利等。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中文國際頻道春節報道彰顯國際視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