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互動産品《你的生活,AI為你唱作》傳播效果突出

交流合作央視網 2019年02月02日 17: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1月31日,央視新聞新媒體聯合微軟公司推出人工智慧互動産品《你的生活,AI為你唱作》,上線當天總閱讀量即超過550萬。

  産品利用AI視覺技術、定制聲音技術、智慧歌詞創作系統,將用戶上傳的圖片快速變成一首歌詞流暢、寓意美好的歌曲,並由《新聞聯播》主播的智慧合成聲音唱出來,科技感十足,節日氣氛濃厚。為保證産品用戶留存度,後臺技術不斷更新優化,保證每一首歌在5秒之內就能生成,並通過不斷的訓練,主播的智慧聲音倣真度不斷提高,受到眾多網友歡迎。

  此次與微軟公司的深度合作,大大拓展了交互應用的可能性,産生了極好的傳播效果。該産品還將持續在新聞頻道《一年又一年》等節目及央視新聞各平臺投放。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