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人民日報海外版稱讚《決不掉隊》第二季搭平臺助扶貧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9年01月11日 10: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人民日報》(海外版)以《電視+扶貧:脫貧路上“決不掉隊”》為題,刊文稱讚央視大型電視扶貧行動《決不掉隊》第二季。

  文章稱,通過創新性的“雙扶行動”,《決不掉隊》節目組聯合國內主要媒體,並攜手百餘家企業、多名專家,搭建起政策、資源和信息的對接平臺,從産業發展、培訓就業、教育、醫療、旅遊等方面,因地制宜地為貧困縣梳理制定了脫貧方案,同時為拍攝的貧困家庭解決了實際問題、生活難題。節目組真正踐行“志智雙扶”,助力貧困地區早日擺脫貧困、走向振興富裕之路。文章指出,讓特約記者和體驗嘉賓走入貧困家庭,是《決不掉隊》這檔節目的一大特色,不僅能夠以身作則積極參與扶貧,還能自發帶動身邊朋友為貧困地區貢獻力量。

  《決不掉隊》第二季自播出以來,得到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截至目前,節目全網累計觸達量和點擊量超過2.1億。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