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心連心”藝術團赴廣西慰問演出圓滿完成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2月11日 11:54
央視網 | 2018年12月11日 11: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2月1日,《錦繡壯鄉踏歌來——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心連心”藝術團赴廣西慰問演出》在央視綜合、綜藝頻道播出。節目以“輝煌60年、壯美新廣西”為主題,用民族歌舞、情景音詩畫、快閃等多樣節目形式,展現廣西壯族自治區社會經濟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社會面貌發生的翻天覆地變化。節目在綜合頻道收視份額達3.21%,觀眾規模5149萬人。“心連心”探營記閱讀量突破百萬,節目預告推文累計閱讀量達497萬,微視頻單條最高觀看量達142萬。廣西衛視、《廣西日報》、人民網、中國新聞網等主流媒體對節目進行報道。網友紛紛表示“節目非常精彩,民族味道十足”“祝願廣西越來越好、中國越來越強”。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心連心”藝術團赴廣西慰問演出圓滿完成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