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央視13件作品獲第28屆中國人大新聞獎

交流合作央視網 2018年12月03日 17: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第28屆中國人大新聞獎評選結果揭曉,中央電視臺13件作品獲獎。

  其中,新聞中心《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憲法宣誓儀式直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即將開幕 首場“代表通道”正在直播》獲電視作品現場直播類特別獎,《歷史時刻——中國國家主席憲法宣誓紀實》獲新媒體特別獎;新聞中心《砥礪奮進的五年:立良法促善治 法治中國按下加速鍵》獲電視作品消息類一等獎,《兩會有啥事 我們幫你問》獲電視作品系列報道類一等獎,社會與法頻道《法治中國》獲電視作品專題類一等獎,央視網《全國人大常委會這五年》獲網絡作品專題類一等獎,其它6件作品分別榮獲二、三等獎。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