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精心組織2018珠海航展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1月14日 11:23
央視網 | 2018年11月14日 11: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6日至11日,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在珠海舉行,央視新聞中心、軍事節目中心、央視網等精心組織報道,充分展現中國航空航天最新成果。

  新聞中心一是特別打造《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帶你一鏡穿越珠海航展!》《換個角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特約報道飛機帶您空中看航展》等,突出總臺形象。二是連續六天大小屏聯動直播,呈現殲-20首次四機編隊亮相、殲-10B做出“眼鏡蛇機動”“落葉飄”等高難度飛行表演,挖掘幕後故事,增加航展“前沿後展”內容。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累計發起23場直播,推出“記者逛航展”“航展日記”等多個特色版塊,以全新視角呈現熱點和亮點。“2018珠海航展”新浪微博話題閱讀量超過5.4億。

  軍事節目中心投入《軍事報道》《防務新觀察》《軍事科技》《軍迷淘天下》等欄目以及中國軍視網報道航展盛況,形成電視、廣播、新媒體一體化的傳播佈局,全方位展示我國國防科技工業最新發展成果。其中,《防務新觀察》結合空軍建軍69週年,攝製《聚焦2018中國航展:國貨當自強》特別節目;中國軍視網共發佈稿件417條,點擊量2000多萬,微博總閱讀量達1500萬次。

  央視網在央視影音搭建專題,並首次與軍事節目中心《防務新觀察》欄目組聯合進行3場航展移動直播,加強臺網融合力度,擴大傳播影響力。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精心組織2018珠海航展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