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充分展示中國航空航天發展成就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1月08日 11:00
央視網 | 2018年11月08日 11: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6日,第12屆中國國際航空博覽會(2018珠海航展)開幕,央視新聞中心全方位展示中國航空航天發展成就。

  一是第一時間呈現精彩的飛行表演。在現場設置九個機位,通過直播、精彩回放、新媒體短視頻等手段,將“八一”飛行表演隊、“紅鷹”表演隊、運-20、巴基斯坦梟龍戰機等的精彩表演及時呈現給觀眾和網友;充分展示中國空軍殲-20戰機首次公開編隊表演,表現出飛行員高超的駕駛技術和飛機的先進性能。二是權威發佈多項航空航天領域新成果。關注首次公開亮相的中國空間站核心艙、新一代運載火箭家族和CR929寬體客機樣機,採訪國防科工局有關負責人,權威發佈我國深空探測路線圖。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原創推送《這才叫:帥翻天了!》,用現場多圖形式展現多支飛行表演隊共舞藍天的颯爽英姿;轉發原創稿件《中國航展,來了!》,圖文展現本屆航展強大陣容,閱讀量超過18萬;發佈《新涂裝、新編隊、新姿態的殲-20 來了!》《起不出標題!就是牛!》等短視頻,微博話題“第12屆珠海航展”閱讀量已達4206萬次。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充分展示中國航空航天發展成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