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融媒體多平臺全面轉播報道第18屆亞運會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8月20日 17:36
央視網 | 2018年08月20日 17: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第18屆亞洲運動會于8月18日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開幕,央視以融媒體、多平臺方式全面展開亞運會報道。

  一是以“中國驕傲”為報道核心,聚焦中國代表團亞運征程,充分展示中國隊爭金奪銀、為國爭光的精神風貌,弘揚愛國主義。同時,展望2020年奧運會,客觀分析中國隊面臨的競爭態勢。

  二是突出“全平臺我在現場”理念。前方報道團隊派出20組記者分赴各個賽場,進行賽前、賽後現場採訪報道。在國際廣播中心(IBC)設置體育頻道、央視網演播室,並在居港設立分報道中心。在蘇加諾主體育場、GBK水上中心等重點場館設立現場演播室,在籃球、羽毛球等中國代表團重點項目比賽場館租用現場評論席、直播混合區報道點。

  三是全平臺融合共享。投入央視網、體育頻道客戶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平臺進行網絡直播,充分利用賽事資源;推出雙屏互動形式的短視頻節目“亞運燴一燴”、圖文報道“一圖看亞運”等新媒體産品。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融媒體多平臺全面轉播報道第18屆亞運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