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黨組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7月11日 09:41
央視網 | 2018年07月11日 09: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7月5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主持召開總臺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總結十八大以來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取得的系列成果,深刻闡述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科學內涵、實踐要求,深刻指明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方向目標、重大任務,是指引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綱領性文獻。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深刻闡明的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是對馬克思主義黨建學説的開創性貢獻,具有里程碑意義,為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認真貫徹落實。一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重要思想,以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為指導,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全臺各部門各單位要深刻領會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科學內涵和實踐要求,把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貫徹落實到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實踐中,為把總臺建設成為國際一流的國家級現代傳媒航母,奮力開創黨的新聞輿論工作新局面提供堅強組織保障。二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重要思想為指引,進一步提高新時代總臺黨建和組織工作質量和水平。堅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和黨中央權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紮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和上級黨組織決策部署,做到與黨中央步調一致、令行禁止。突出政治功能,進一步提升基層黨組織的組織力。三要加強隊伍建設,打造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優良、黨和人民放心滿意的新聞輿論“鐵軍”。堅持貫徹好幹部標準,始終把政治標準放在首位,完善幹部綜合考評體系,建立健全幹部容錯免責機制。深化幹部人事和用工制度改革,營造生機勃勃、充滿活力、人人自豪的良好氛圍。加強長遠規劃,積極創造條件、搭建平臺,大力發現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幹部。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黨組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