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積極展現我國經濟穩健運行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25日 11:14
央視網 | 2018年06月25日 11: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節目跟進我國宏觀經濟多項運行指標發佈,解讀我國宏觀經濟穩健向好運行的基本狀況。

  一方面,重點欄目持續報道。《新聞聯播》連續播出“經濟向好 財政稅收收入保持較高增長”“央行:當前金融市場流動性合理穩定”“民生指標向好 消費升級持續加速”等新聞,運用財政部、中國人民銀行公佈的權威數據以及國家統計局中國經濟景氣監測中心發佈的最新一期消費者信心指數報告,全面反映1-5月份我國經濟穩健向好的態勢,揭示就業穩定、國內消費總量持續增長、消費結構加快升級等對支撐經濟穩健向好發揮重要作用。

  另一方面,及時報道“進博會交易團成立四大採購商聯盟”“今年推出5G國際標準商用系統設備”“我國今年有望實現5G預商用”等經濟方面利好消息,展現我國經濟開放創新潛力。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積極展現我國經濟穩健運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