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頻道重點報道2017年度審計工作報告發佈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22日 15:33
央視網 | 2018年06月22日 15: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21日,新聞頻道重點報道審計署發佈2017年度審計工作報告。

  一是集中報道審計報告核心內容,展示中央決算草案和預算管理優先民生的特點,採訪審計署財政審計司司長、審計署審計科研所所長等,介紹審計報告表現出的預算管理水平、財政資金使用績效等方面亮點。二是圍繞審計署對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保護的審計結果,打造生動紮實調查,創新視覺表達,通過無人機航拍,提供鳥瞰視角,直觀呈現小水電開發密集、間隔近、破壞大等問題,反映長江經濟帶上的資源開發和生態保護亟待改善。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及時發佈《2017年審計賬單新鮮出爐,這麼多錢花在哪了?》,閱讀量達24.5萬,審計署發佈的《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保護審計結果》閱讀量超200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頻道重點報道2017年度審計工作報告發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