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推進國內記者站融合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22日 09:49
央視網 | 2018年06月22日 09: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15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上海與總臺江浙滬三地記者站幹部職工座談,聽取意見建議,就國內記者站融合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慎海雄強調,一要講政治,守紀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一切工作,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定貫徹黨中央關於機構改革的決定和各項決策部署,出色完成中央交給我們的任務。二要顧大局,重團結。要緊緊圍繞履行新聞輿論工作48字職責使命,有序推進國內記者站整合,注重産生化學反應,整合優勢資源,共同壯大廣播電視陣地,打造國際一流的國家級現代傳媒航母。堅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動,形成朝氣蓬勃、充滿活力、人人自豪的濃厚氛圍,為黨的廣播電視事業團結奮鬥。三要敢創新,不逾矩。忠實踐行習近平新聞思想,珍惜總臺成立的巨大歷史機遇,在新聞報道中努力開拓創新,為提升總臺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作更大貢獻。

  央視、央廣駐江浙滬記者站負責人分別彙報了各站紮根一線、從採訪入手推進業務融合的情況。央視、央廣、國廣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併發言。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推進國內記者站融合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