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活動工作動態節目信息交流合作國際傳播返回央視動態

世界盃脫口秀《奇譚十一人》踐行三台融合理念

節目信息央視網 2018年06月20日 12: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世界盃期間,央視首檔體育脫口秀節目《奇譚十一人》正式播出,邀請體育界著名運動員和演藝界人士,以明星脫口秀+遊戲互動的形式,為觀眾帶來歡樂的賽前伴隨。

  一是充分利用央視、央廣、國廣主持人資源,鼓勵他們在節目中嘗試不同以往的新穎表達,最大限度利用三台主持人的號召力和影響力,加大世界盃宣傳力度。二是在總編室統一協調下,節目音頻精華版相繼在央廣對臺廣播、文藝之聲、交通廣播和國廣環球資訊廣播等頻率中播出,為電視節目如何在廣播頻率中呈現進行有益探索。三是在節目宣傳上,調動三台各自播出頻道或頻率官方微博、微信協同推廣,並在三台官方網站推出專題頁面或熱點推薦;在播前預熱推送短視頻花絮和朋友圈10秒短視頻,播出後及時推送完整版和分段精華條目,取得良好宣推效果。

860010-1102010100
1 1 1